close
第二天~
九點多起來在民宿吃早餐,
裡面人超多,真的是客滿,
暑假不是結束了怎麼還是這麼多人@@

吃完早餐收拾行李就退房啦!
準備往下一個行程前進-台東!

走了一大圈的山路,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大片超美超藍的東部的海!!

太美了啦!!


南橫公路實在是很美~沿著海岸線一直開,整條路都是海~
還有我最愛的雲~超可愛的雲~
我看的好陶醉~


開了兩個多小時,到達台東市區了,
當然要先填飽一下肚子啦!
隨便找了一家進去吃~結果人好多,東西也便宜好吃耶!!

北鼻的炸旗魚飯~豐富吧!


我的海鮮烏龍麵也好好吃~湯頭很入味唷!


接著準備前往我朝思暮想的~六十石山啦!!
每次看到別人無名、臉書狂放金針花的照片,看了心裡實在很不是滋味啊(笑)
這次換我了吧!換我來好好拍個夠:p


兩個多小時的山路~終於到了~~
滿滿的金針花我來了~~~~

是不是超級滿的~整座山都是~好美噢


大家都在狂拍~這麼美不把它保存起來實在太可惜了




從不知道我們常吃的金針是長這樣~也太美了


要上去啦!!


是不是有種置身在瑞士德感覺呢?


俯瞰整個花東縱谷~


好美~真的好感動


人站在高處,就看的越遠,就越覺得自己渺小,眼光也會放更遠~


好有張力的雲~


自拍留影。


離開了美美的金針花,就前進台東市區了~

先去北鼻的阿姨家拜訪~
阿姨好親切^^
然後就去逛台東夜市啦~我們可是夜市達人呢!
目標是征服每一個夜市~哈哈哈

逛完也10點多了,回到北鼻的阿姨家,
是透天的房子,而且整棟只有我們~包棟啦>///<
洗了澡,準備進入夢鄉,儲備好體力明天才能好好玩^^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