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我5點半就醒了,真的是被陽光叫醒的,
完全不需要鬧鐘,睜開眼睛看到上面有好多可愛的魚游來游去,
心情好好,睡意都沒了,就一直在看魚~


陽光就像自然的閃光燈~打在裡面超美


北鼻大概也6點就醒了,接著大家陸陸續續的被陽光叫醒


吃完早餐後,離9點的餵食秀還有一段距離,我跟北鼻又再次跑去海底隧道逛逛,
整間海生館還是只有夜宿的人,不用跟人家人擠人,
可以靜靜的欣賞這裡的美,可以隨心所欲的拍下這美麗的景,真的很棒。





我又看到你們了~可愛的小白鯨~這次是兩隻唷


這就是我們睡覺的第二區隧道噢~

然後9點一到我們就馬上衝去看餵魚秀啦!
一來到台灣海域區,挖嗚!!!
傳說中的鯨鯊終於讓我看到了!!!


是不是很大隻?
再放一張對比照~


下面的人很渺小吧!
鯨鯊真的好大,是全海生館最大的,當初我還不知道什麼叫做鯨鯊,原來鯨鯊就是豆腐鯊,
是一種非常溫馴的鯊魚~只吃小蝦米和浮游生物
非常可愛呢!


有看到裡面有人嗎?


飼育員被魚群包圍了~
這畫面好特別啊!!



所有的魚一看到飼育員就蜂擁而上,這飼育員也很可愛的不忘記要看鏡頭XD



我在摸海星~軟中帶硬、硬中帶軟~
海膽則是刺刺的,
海鍋牛很大一坨,摸起來軟軟的觸感好恐怖啊><

接著又衝去世界海域區看企鵝餵食秀


這隻企鵝很配合的擺姿勢給我們拍耶~
好可愛>///<


粗飯啦!!
所有企鵝排排站~也太可愛了


也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企鵝,圓滾滾的真的是相當可愛


海鸚鵡~
第一次看到這種動物,好可愛唷~這隻很嗨腳一直踢來踢去的哈哈


鸚鵡的頭鴨子的身體~好奇妙啊


猜猜我是誰?


是可愛的海豹喔~


超大象魚~牠在看我耶


超大


最後再來一張腳腳照 哈哈



終於把整個海生館都逛完了~
從沒有這麼深刻的參觀過,
這次真的是體驗到好多也學到好多,
我想,這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珍貴回憶~
帶著滿滿的收穫~我們離開了海生館。
準備離開屏東時,就突然下起滂沱大雨,
北鼻說我們要離開了所以在為我們難過?!
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  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幸運前三天的天氣都非常好,沒有像上次高雄之旅一樣被破壞了(淚)
最後一天的行程本來要去台南樹屋,結果一到樹屋我們根本不想下車,
熱史人了啊!!
結果居然跑去百貨公司吹冷氣、玩湯姆熊的設施(無聊二人組)
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去台南的大東夜市啦!


最後就讓我們在夜市裡留個影,為這四天劃下完美句點吧!


這四天真的很開心~去了好多沒去過的地方,看了好多美景和可愛的動物,
謝謝北鼻辛苦的籌畫,整個行程都是他在規劃,謝謝你~啾>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