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起了個大早~
要和北鼻的阿姨一起吃早餐、聊聊天~
然後就往三仙台出發囉


也是一個美美的地方~
今天雲層變厚了~藍天被遮蓋了很多~但還是很美




因為實在很熱~所以我們就沒有去走那座橋~只有拍拍照而已(兩個懶鬼XDD)


椰子水好甜~真是消暑的好物~


北鼻很認真的在拍我們的腳~
我很認真的在自拍~
哈哈哈



每次都要拍的~代表我們的幸福足跡^^


離開三仙台~我們又要往墾丁去了~
一定很多人想知道為什麼,因為我們要去夜。宿。海。生。館啊!!
我一直都超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夜宿海生館,我好愛那一片海洋世界,
而這次的環島重點也是這個喔~
迫不及待想跟那些可愛的魚兒一起共眠了~~~

又開了好久的車,終於我看到了那久違的噴水池~



夜宿是包含一整個行程~
所以我們有專屬的解說員帶我們遨遊海生館哦~


準備去海邊啦!!


這裡只有夜宿才能下來的,因為這邊很多珍貴的石珊瑚和貝殼,
為了保留這個珍貴的東西,才沒有對外開放,
要不是夜宿,我還以為這只是個普通的沙灘呢


好大的石珊瑚~~


我覺得很像雞爪~北鼻說像中指= =’’ 


還可以看夕陽~很美


接著準備參觀海底隧道~

好鮮豔的魚~


好多美麗的珊瑚礁~


鯊魚在我們上面耶!!
好可愛唷~


超大魟魚也在我們上方游來游去的~
超可愛


大家都被這美麗的隧道深深吸引住了


我們的可愛解說員~
發現裡面的解說員聲音都超好聽的>///<


可愛的小白鯨~我終於又再次見到你了~~
你變胖了啊!!





吃飯時間到啦!
採自助式的,要吃什麼自己拿,餐點有點普通就是了。


接著我們來到後場,這裡也是只有夜宿才能體驗到的唷
這裡是大洋池上方,有看到水中央好像有一隻東西嗎?
猜猜牠是誰?


答案是鯨鯊!很大隻吧!


大家看到牠都驚嘆聲連連!據說有六公尺長喔~
但因為我們在上方,所以看不到牠的樣子,要等明天了。


解說員在解說如何餵水母。


準備餵水母囉!!



餵完水母再來摸水母@@



觸感滑滑軟軟的~很像果凍
哈哈


最後要來餵魚啦


一群貪吃的魚~


參觀完之後,又再次去夜探海底隧道,
發現有好多的魚白天一個顏色,晚上竟然變色了~
還有珊瑚礁睡覺的樣子好可愛~
原來海底生物的睡姿這麼有趣~
真是大開眼界!

最後還有準備消夜給我們吃,吃完就要舖床準備就寢啦!


我們是選第二區的海底隧道~
這裡很適合情侶或夫妻睡,人不多不會被打擾,
還可以相擁著入眠(笑)


我和北鼻的雙人地舖,哈哈

可能因為白天走了好多地方所以很累,
也可能是因為我太喜歡這裡的環境,
所以我好像不到五分鐘就入睡了(會不會太快XDD)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