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
是我今年的目標
就在今年九月我的生日前夕
實現了

說了好久、期待了好久
終於成行了

本來一開始的計劃是從東部沿路玩下去
但是因為蘇花公路真的很恐怖
前幾天好像才因為下雨又在修路
整個就很可怕啊><
北鼻為了不讓我擔心
決定改走西部下去
謝謝你的體貼>3<



我們的第一站是台中-天馬牧場

一進去就看到大鱷魚~
一直不懂為什麼這麼大的鱷魚要正對著廁所 要嚇人嗎@@
還好是假的,不然真的會嚇史人(擦汗)


這土撥鼠居然躺著睡覺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這隻小袋鼠可能想吃奶嘴,所以一直坐著在吸自己的尾巴@@


門票可以選一種體驗,我選的是抱袋鼠噢~牠好乖噢^^


北鼻選的是讓鸚鵡站在肩膀上,也好乖 好可愛^^


超大嘴巴@@嚇史人惹


飼育員會發飼料給大家,河馬一張開大嘴巴,大家就狂丟飼料
超像在投籃的XDD
換我丟的時候,因為牠離我實在好遠,我一丟就正中牠門牙,還發出ㄅㄡ的聲音
旁邊的人都在笑,害我好尷尬,哈哈哈


可愛小馬兒,伸出頭讓你摸噢


超大象龜@@真的好大,牠剛好爬來旁邊,所以很幸運的拍到牠,牠如果爬進去的話,
就不知道要等多久了XDD


鴕鳥在跟我們玩躲貓貓 哈哈哈


我終於看到草泥馬惹~~~
真的好可愛啊!!


大家看到都衝過去摸牠們~好溫馴


超萌的笑容耶!


超口愛


要回草地啦!


看了好多可愛的動物之後,就離開天馬牧場,準備往下一站前進,
本來是要去台南的,但是因為一些因素,就決定直接衝墾丁了
開了四個小時多,終於到屏東了。



非常有名的林媽媽的綠豆蒜,真是清涼消暑啊~


到墾丁啦!
看到這海好感動~超美的


還好我們運氣很好,天氣超級好的~


我們的民宿噢~
這間是網路上蒐尋到的~滿多人推薦的
就在墾丁大街附近而已,而且正對著海,整個景觀很讚唷
但是因為我們沒有提前訂房,面海的通通客滿><
還好還有剩一間雙人房,反正下來就是海了~所以就沒差囉


整棟民宿都是地中海風~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連大廳都這麼可愛~


每個地方的擺設都十分可愛用心噢~


我們的房間~
好可愛耶~就算不面海我也很滿意了


廁所也這麼可愛


我一看到旁邊的樓梯就跟北鼻說:诶那個是要讓人可以爬上去偷窺的嗎>///<
哈哈哈~超可愛的
而且裡面有浴缸可以泡澡噢~
這樣才1800,相當經濟實惠的房間啊~


放好行李後,就準備去墾丁大街逛啦!
發現這裡全都是PUB跟泰式料理,而且隨便一家都是大爆滿!
也太多人了><逛了一圈回來就決定哪家有位置就進去,還好選到的這家也很不錯噢~


清蒸檸檬魚~
每次吃泰式都一定要點的菜~
魚肉很嫩、檸檬的酸味恰到好處~很下飯唷


打拋牛肉&蝦醬空心菜~
這兩道菜也是每次必點的~打拋牛夠辣,醬汁超入味,光這一盤就可以配一碗飯了~超好吃!
蝦醬空心菜沒有什麼蝦醬味,算是比較淡口味的,但是也很不錯。


結果這樣三道菜就把我們兩個給KO了!!我們兩個怎麼可以弱成這樣啊><
還假會(台)的想說來小酌一下,就點了螺絲起子跟長島冰茶,北鼻又再點了一瓶Corona,
結果根本都喝不下,只勉強的把Corona喝完而已,最後只好很丟臉的請店員幫我們用外帶杯T_T
你有看過調酒用外帶杯裝的嗎!!!
真的超丟臉的啦!!!

下次會記得要喝酒就不要吃太飽><


來到墾丁,滿街都是這種彩繪,我們當然也要入境隨俗一下啦!
嘿嘿嘿~~


彩繪中~
猜猜北鼻是畫什麼呢?


答案是翅膀~
好好看耶~
本來要叫北鼻畫海綿寶寶但他抵死不從啊T0T


我的是蝴蝶~

好喜歡這個蝴蝶~好像會飛一樣~


彩繪只要5分鐘左右就好,十五分就會乾了,可以維持5~7天~
過過乾癮也很開心啊!


逛完大街,買了一堆小吃,就跑去沙灘上聽人家駐唱,結果一抬頭,
滿天的星星~好美噢
這個美麗的夜晚~讓我好難忘


然後回房間,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