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去花蓮
相隔三年有了吧
我還是很愛那片海
所以這次在排行程時
就決定來花蓮
因為北鼻跟我一樣愛海啊>///<



中午在蘇澳漁港吃~



老闆娘把菜端上來時,我跟北鼻都傻眼了
會不會太大盤了點><
我們兩個吃超撐的




可怕的太魯閣~
我真的覺得很可怕,好像隨時會有落石的感覺
但是不得不讚嘆這裡的地形真的非常壯觀



看得出我的表情其實很害怕嗎><



我們的房間噢~
就在七星潭旁邊而已,可以隨時去看海,超方便



房間是地中海風情~
看了心情就好好呢



走出陽台就可以看到美美的七星潭~
好喜歡~



放完行李之後,就跟北鼻一人租一台腳踏車,準備騎車去吹風看海啦~~~



久違了!七星潭



騎累了就下來海邊走走、踩踩海水囉



我們的幸福足跡~



看看這個景色~
感覺就像是明信片裡的風景
好純粹的藍、好純粹的白
好美



第二天的行程-慶修院



是為一座日治時期遺留下來的古蹟
裡面保有完整的日式建築。



我對北鼻告白惹>///<



花蓮很有名的五霸焦糖包心粉圓~每次來都是人山人海,小小的店面擠的水洩不通,
它的料都在下面,上面淋了好多焦糖醬~
吃起來甜中帶點苦苦的焦糖味,算是很特別的口感噢



花蓮糖廠~
剛吃完冰~又來糖廠吃冰~哈哈
沒辦法天氣太熱啦><



除了有好吃的冰之外
也可以走走逛逛
滿悠閒的一個地方唷



途中經過的花海,就停下來拍照啦!



美美~



濱海公路~
這裡怎麼會這麼美



好喜歡這裡~



好可愛的雲~



準備要回家了,發現左半邊竟然是烏雲密怖
我跟北鼻說,美好的旅程結束了
我們要前往黑暗面了><


這兩天好開心~
花蓮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打完這篇文章
發現又開始想念那片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