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覺得自己的內心像個man

我是一個喜歡簡單 討厭麻煩又懶得計較的人

喜歡跟男生相處
因為男生的友情很簡單
不拘小節也不會勾心鬥角
大剌剌的相處著
很單純很開心
謝謝你們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女生的好朋友
不多
就是那幾個
因為你們懂我
你們知道我的好跟不好
但是你們都還是願意愛我
謝謝你們
你們一直在我心裡


以前
總把友情看很重
應該是說
我一直是很重感情的人
不管是哪種情感
我都是很真心的付出
但發現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那時我不懂為什麼
為什麼我把別人當一回事
別人從不把我當一回事
甚至還要在背後傷害我
而我往往最後一個才知道

現在我看開了
也看淡了

以為緊握在手上的才是擁有
其實
放開手還在身邊的才是真正擁有

所以我不再苛求了

經過了這麼多
誰才是真心
誰才是在我身邊沒離開過

我終於知道

合則在一起
不合則分開

緣份不需要強求
我會珍惜和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