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過的很開心

我要謝謝以下這些人:

老哥&李旻兔:
小紫包包我很喜歡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都這麼的挺我
也謝謝你從國中到現在一直陪在我身邊
陪我過了好多個生日
謝謝你


彥伶寶貝:
你的愛心拼圖好可愛
這次我變聰明了
一下就拼完了唷
哈哈
謝謝你從高中一路陪著我到現在
你一定要過的很好很幸福唷


O哥:
謝謝你請我吃飯
又請我去Piano bar唱歌
那邊真的很讚
希望10/8聚會我可以參加


建宏:
你是第一個打電話來祝福的唷
哈哈
有你這個老弟我很開心
考試要加油
還有不管怎樣都不能忘了我這個老姊:)


瀚瀚:
接到你的電話實在是太驚喜了啦
完全認不出來你的聲音
電話中比較有磁性唷XD
謝謝你的祝福唷
很高興認識你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你跟小公主一起來台北
更希望可以喝到你們的喜酒唷:)


親愛的哈尼 華哥 浡文 聖員 :
你們真的是讓我太感動了啦
本來這個趴是我想替華哥慶生才揪的
怎麼最後變成是幫我慶生
我看到卡片都要飆淚惹(還好我忍住惹><)
你們真的是好可愛好貼心
唱歌唱的好開心
喝酒喝的好開心
玩遊戲也玩的好開心
五個人最後都變成落湯雞
還把房間弄的好噁心還是很開心哈哈哈


親愛的哈尼:
在我心中你一直都是個性很可愛的傻大姐
謝謝你之前總是一直在我身邊給我打氣鼓勵
你懂我
我也懂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記得有我在
愛你


親愛的華哥:
第一眼看到你真的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好像早就認識了一樣
這一年來謝謝你的陪伴
謝謝你總在我難過時陪在我身邊
鼓勵我開導我
還要讓我笑到肚子痛
也謝謝你了解我
能夠認識你真的很開心


親愛的浡文:
在我心中你真的是個很貼心又專情的好男人
對女朋友超體貼
對朋友也是一級棒的
很高興認識你
你和靜茹要很幸福的走下去
別忘了我們都在等喝你們的喜酒唷:)


親愛的靜茹:
你真的好可愛
是個很nice的女孩
好高興認識你
你們要很幸福唷:)


親愛的聖員:
認識才短短半年
你人真的很好很nice
謝謝你常常帶我出去趴趴造
謝謝你總是鼓勵著我支持著我
認識你真好:)


我還要謝謝FB上、電話裡、簡訊、MSN上每個祝福我的每個朋友
你們的祝福讓我好溫暖


本來今年不打算過生日的
沒想到大家還是讓我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真的謝謝你們
凌兒很感動很開心



房間有漂釀~


不是說好主題趴嗎?怎麼最後只有我一個人><


每次都要拍不正常的照片


謝謝帥氣聖員


謝謝帥氣浡文(這張很ㄇㄧㄢ不像GAY唷XD)



謝謝可愛哈尼


謝謝帥氣華哥 




愛使你們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