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5個小時的車 終於到達阿里山了



沒有看到日出好可惜 但是看到了美麗的櫻花 




很熱血的一群年輕人



感謝辛苦策劃旅遊的聖員哥



感謝最帥氣的司機



感謝也很辛苦的華哥




第二個景點-日月潭



我和哈妮都第一次來 









每次來都人山人海的逢甲夜市



4/4號
期待好久的旅遊 終於來臨了
難得大家都排休這一天
當然要好好的策劃一下
本來一開始要去花博
結果華哥第一個反對
他覺得要排隊排很久這樣會玩不到
文哥第二個
因為他去過覺得還好
還說除了花博去哪都好
聖員哥也去過也說要花很多時間排隊
好吧
看來我註定跟他無緣了
後來想說去遠一點好了
就決定去苗栗
可以賞賞桐花
採採草莓
大家都同意了
結果就在即將來臨的前兩天
氣象報告說有寒流來襲
苗栗以北會下雨
於是又趕緊召開小組會議
決定往中南部發展
本來想說改去台中
所以我查了一堆台中的旅遊資訊
後來咱們的旅遊達人聖員哥提議了開夜車
這樣可以去的地方就很多
就這樣達成協議
我們決定去南投跟台中
半夜12點
8個人加一隻狗 
兩台車 出發
結果不知怎麼的
突然又決定要衝阿里山
算算時間5點多會到
可以看日出
大家都穿很少
還是決定要去
我們怎麼這麼熱血阿(笑)
開了好久的車
清晨5點左右
我們到達了阿里山
一打開車門冷冽的風迎面而來
冷死了
大家都狂發抖
此時氣溫約6度
有夠冷
結果趕不上小火車
看不到日出
就去賞櫻囉
這裡真的很美
大家漫步在森林步道上
邊聊天邊欣賞美景
好久沒有這樣親近大自然了
感覺好棒
雖然走到腳好痠
但是值得阿~~
逛了2個小時左右
大家都累到不行
就下山準備要去第二個行程-日月潭
也是我第一次來這裡
搭船前往玄光寺
浪好大
乘著海風看著船上美景讓我好想唱快樂出航日
哈哈哈
到了玄光寺大家就衝去排阿婆茶葉蛋
每個人都買個10顆20顆的好多
浡文終於完成他的心願買到茶葉蛋了
大家都一顆接一顆的狂吃
我覺得今天我們的固醇應該會過高
哈哈哈
然後又搭船到伊達邵
逛逛老街 然後在一家冰店休息
準備去最後一個行程逢甲夜市
7點到達
人山人海有夠恐怖的
我們在裡面幾乎動彈不得
每一攤都要排好長
只吃到幾樣小吃
後來跑去吃平價牛排
結果沒有很好吃。。。
然後就啟程準備回家囉
為我們的旅遊劃下完美句點


 

 

謝謝辛苦的司機帥哥們
要開車載我們所以都睡很少
累壞他們了
尤其是聖員哥
整個旅遊幾乎都是他在策劃
真不愧是旅遊達人
還要開車
辛苦你啦

這次的旅遊太棒了
好久沒有這樣玩了
去了好多沒去過的地方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超開心

熱血團下一次要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