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勁鋒的帥哥

勁鋒的美女

勁鋒很棒


9/3 星期五 天氣晴
連續兩個星期沒休假
每天都上十幾個小時
大家都在努力的為比賽而拼命
辛苦了兩星期
終於在9/3結件了
下午提早下班
大夥兒跑去打保齡球
長這麼大第一次打保齡球@@
以前都是旁邊看幫人家加油的(好遜) 
分兩隊
我跟郭襄 逸成 聖傑一隊
經理 高襄 思樺 浡文一隊
就開始PK啦
浡文真的很強
姿勢100
得分也100
但我們這隊的郭襄也強
我以為我會一直洗溝
沒想到完全沒有洗溝
第一次沒全倒的
第二次也都spare
還有好幾次都strike
總分118
大家都不相信我是第一次打= =
新人運氣比較好吧
哈哈哈哈
在我們的合作無間下
我們這隊贏了
輸的人每個人要出200元
超開心的啦哈哈哈
然後就直接殺去錢櫃唱歌
點了一桌的菜
唱了一堆很嗨的歌
還不忘要在裡面跳操
三天三夜 我喜歡都來了
真的是中毒了= =
大家玩的超瘋
唱完就各自解散
我和思樺還有經理跑去逛南雅
買去澎湖要用的東西
三個人逛了好久
回到家都11點多了
然後把行李打包好就去思樺家
我們兩個三點多才睡
好累啊~~~~~~~~~~~~~~

9/4 星期六 天氣晴
6點鬧鐘準時響起
好累可是還是要爬起來
把思樺也挖起來
兩個人用最快的速度換衣服化妝
然後出發到府中站
看到外面一堆穿紅衣的就知道都是我們勁鋒的人啦
全員到齊後
就一起坐捷運到松山機場
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好像很俗= =)
思樺和逸成也是啦
三個鄉下來的
哈哈哈
心情真是既期待又害怕
然後就要登機啦
我們是坐復興航空
當飛機要起飛的時候
我以為會很可怕
結果好好玩
當他衝刺轉彎的時候
瞬間就飛到空中了
下面的房子變的好渺小
然後越飛越高
慢慢的進入雲層
超美
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景色
有感動的fu
然後我就跟思樺說 我想小睡一下的時候
就聽到廣播說
班機已經抵達澎湖
預計5分鐘後下降...
超快的啦ˊˋ
一點感覺都沒有
下飛機後就到處拍照  參觀紀念品店
然後先去飯店check in
然後就去吃飯
吃完飯又回飯店換裝
準備坐船去吃烤蚵仔大餐
那邊的蚵仔現烤現吃
無限暢飲隨便你吃
蚵仔超大超甜超好吃的
連我這個不太敢吃生蚵的人都狂吃
外面有六個水池
每個池都有不同的魚  烏賊  還有魟魚
可以讓你體驗釣魚的樂趣
釣到後再放回去
烏賊會一直噴水超好玩的
逸成還釣到超大的魚
得到了飲料兌換卷
超厲害的啦
我的魚餌一直被吃可是魚就是不上鉤
可惡的魟魚還一直跑來偷咬  咬完就跑
真是氣死我了
這種體驗真的很有趣
釣累了就進去吃烤蚵仔
看看海景吹吹風
好愜意
吃完晚餐後是自由活動時間
我和思樺跑去浡文和高襄房間串門子 
一開始玩大老二
輸的彈耳朵
後來變成心臟病
這真是我人生中玩過最好笑的心臟病
大家都笑到肚子超痛
而且我手指還被戳傷
有夠暴力的
後來玩更刺激的加一減一
我被練到反應也變快了
但還是輸ˊˋ
最後就在笑聲中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9/5 星期日 天氣晴
前一天太晚睡
睡到8點多才醒
早餐都沒下去吃
換上最輕便的小可愛+海灘褲就出發
第二天的行程是海上活動
坐了好久的船
途中經過了無人島
拍完照後繼續出發
最後終於到達了吉貝嶼
好美好美
之前都只是在電視上雜誌上看到
沒想到今天我親眼看到了
真的是美極了
穿好救生衣
大家就搭著船準備到海的另一頭
上岸後就開始玩水啦
我們勁鋒第一個就先坐香蕉船
跟教練說好一定要翻船
然後就出發啦
超刺激的啦
最後要轉彎時  教練比了一個手勢
大家就一起放手
全部一起翻下去
我喝了好多水
超鹹的
然後又跑去玩別的
有一個很像是水上的沙發
前面可以坐三個  後面站兩個
我跟思樺坐前面
高襄和浡文站後面
兩個一直在後面搞笑
害我們兩個在前面沒力抓
差點被甩出去
只要跟浡文一起玩就會讓我們笑到沒力抓
水上八合一我大概玩了5樣
最後我們又挑戰了香蕉船
教練說最高記錄是翻23次
有人就說我們要挑戰24次
教練說好  你們有種的話就來挑戰
結果教練狂甩尾狂翻
大家一直喝水
後來發現最難的地方不是在於翻
而是爬
因為會沒力
然後爬到一半人都還沒全部上去又再翻一次
因為太重啦XD
大家在海裡笑翻了
開始罵當初說要翻24次的人
最後翻了五次就投降了
因為沒力氣了
然後我可憐的手傷口破了
碰到海水超級痛
最後痛到受不了
也因此導致我沒辦法浮潛
好可惜ˊˋ
玩水玩的好累
在車上全部睡成一片
吃完晚餐
我們一群豬竟然又跑去7-11買一堆零食 
然後又開始玩心臟病
兩副牌7個人玩超級刺激又好笑
輸的人彈耳朵或額頭
還好我沒輸
最後是逸成最輸
兩副牌都在他手上
太厲害了
處罰是脫光上衣上面坐人伏地挺身20下
對男生來說輕而易舉吧
最後太累了
就各自回房睡了
結束第二天好好玩好刺激的行程

9/6 星期一 天氣晴
依舊是起了個大早
今天要退房了
行李整理好後寄放大廳
然後出發環島去
第三天的行程就是拍照
去了好多景點拍了好多照
吃了好多小吃名產
也終於看到跨海大橋了
下午大家跑去吃超好吃的仙草冰
然後休息到4點半就坐上遊覽車
準備到機場
6點10分的班機
我們要離開澎湖了

這三天很棒
玩的好開心
心情好放鬆
我也玩了我以前不敢玩的東西
這也算是一種自我挑戰吧
這會是一輩子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