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我們相遇
然後,我們相愛

你知道我喜歡旅行
所以你帶著我到處遊山玩水
我喜歡坐在你的後座
緊緊的抱著你
乘著風,去看海
你說你最愛我的笑容
讓我快樂是你最大的成就

你知道我喜歡的、我不喜歡的東西
你不會說很多好聽的話來哄我
但是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你總是溫柔的陪在我身邊

我們經過了這麼多
擁有過這麼多
雖然最後
我們還是各自走向各自的旅途
但是你給過的回憶
永遠不會被取代

我只想說
謝謝你愛我

愛一個人,如果看到他幸福
你會很真心的祝福他
所以我很真心的祝福你
希望你過的好
一定要幸福

我會站在遠方
永遠關心著你
祝福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