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是你的生日
記得去年的生日也是一起過的
不同的是
那時的我們只是朋友的身份
只是很聊的來互相欣賞彼此的朋友
今年
我是以女朋友的身份幫你過生日
所以我特別重視這一天
禮物在兩星期前就準備好了
卡片是利用時間完成的
這一切都要在不能被你發現的情況下進行
禮物卡片都準備好之後
就開始讓你覺得我沒有錢
然後還故意讓你以為我會送你最害怕的禮物
你整個很緊張XD
還好這一切非常成功
你完全沒發現
哈哈哈
也謝謝大家陪我去挑禮物
還有昨天的參與配合
有你們在的地方就特別開心
愛你們

親愛的北鼻~
礙於卡片太多人會看到所以不敢寫得太露麻XDD
只要能看到你開心的樣子
這一切就值得了
生日快樂
希望每一年我們都能這樣一起過生日~   勾勾手)))


你們這一群真的很寶耶~哈哈


我可愛的哈尼


兩位美女


快要醉了的壽星


開心


算是很用心了吧?




很喜歡這個錶~覺得很適合你


大家都好可愛~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