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車上的我們

一個月前聽到公司要舉辦朔溪時
浮現了一堆問號
想說啥是朔溪
跟泛舟是差不多的嗎?
這個疑問終於在今天得到解答
朔溪就是逆流而上
要從最下游爬到最上游
聽起來就很累= =
8點多到達三峽大豹溪
換上整套裝備
出發
防寒衣有夠緊有夠重
加上救生衣整個就像企鵝一樣
超難行走
一開始都只是很淺的水
所以很好走
慢慢的開始越來越深
越來越難走
石頭超滑
一不小心就會滑倒
教練很好笑
一直逗我們笑
看到我們跌倒只會說  趕快跟你同伴的求救吧
完全都不救我們
朔溪考驗的就是團隊的合作
大家一個拉一個
互相幫忙
感覺很棒
越上面越來越難走
水越來越深越來越急
有的還踩不到底
有的山坡很陡
還要攀岩才能上去
超刺激
爬了差不多一小時吧
有夠累的啦
大家都沒力了
就到了一個很高的潭
然後大家開始跳水
聽說是十米高
有夠恐怖的啦
光看到腳就軟了
我不敢跳ˊˋ
然後又繼續爬
終於
我們終於到達山頂了
好感動阿
有一個大瀑布
大家就坐在溪裡玩水休息
中餐時間到了
大家都餓壞了
看到食物都狼吞虎嚥猛吃
超好吃的啦
吃完好累好想睡
休息了一下之後
教練說
等等有飯後餘興節目
就是要從瀑布垂降下去
我的媽呀
那瀑布超高的
但是看到大家都去挑戰了
我決定也要鼓起勇氣
看到前面的人垂下去時
我覺得我的手開始沒力
腳開始發軟
心跳開始加速
還有種想哭的感覺
終於
輪到我和思樺了
綁好繩索後
我就開始慢慢下去
一開始覺得很恐怖
但慢慢的覺得其實沒有想像中這麼恐怖
只要手有拉好慢慢放 重心往後慢慢走 其實很順
走到中間的時候突然被瀑布的水流整個沖倒
眼睛睜不開
還滑倒了三次腳超痛
但還是繼續往下走
最後我終於到達了
此刻的心情只能用感動來形容
以前的我一定是打死不敢玩的
可是我挑戰成功了
超開心的啦
今天真是非常累非常刺激非常驚險的一次經驗
超級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