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歲
很開心

謝謝旋小妞的大餐
謝謝你的包包我很愛
謝謝你不管開心難過總在我身邊
謝謝你陪我渡過失意的這段日子
有你在真的很好


謝謝經理  郭襄  高襄  逸成  浡文  思樺哈尼
謝謝勁鋒的每個夥伴
我被你們整到了

在被經理罵的時候其實我真的很想哭
每一字每一句都罵到我的痛
只是處女座很愛ㄍㄧㄣ
自尊心很強
我告訴自己不能哭
結果最後看到蛋糕還是哭了
看到卡片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能夠在勁鋒真的很開心
大家一起打拼一起努力
有困難互相幫忙
有你們真的很好
我會好好加油

謝謝煥的簡訊
你是頭香唷
開店要好好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

謝謝思思的簡訊
每年的生日永遠少不了你的祝福
我們的友情要一直持續下去

謝謝郁妤遲來的祝福
遲來的沒有關係
重要的是心意
你要好好加油
為自己的目標邁進

謝謝小江的祝福
雖然我們沒有很熟
但是你的簡訊讓我覺得很窩心
謝謝你

謝謝小P的簡訊
這封簡訊超溫暖的
你真的很可愛

謝謝FB上每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你們



本來以為
今年生日是最糟糕的一年
本來根本也沒打算要過
但是還是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真的很謝謝大家


22歲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
很多的挫折接踵而來
一再的打擊著我
我變的封閉
我變的更悲觀更消極
我曾經想要放棄自己
我曾經有過不好的念頭


如今
都過去了
我相信所有的不好已經在22歲這一年劃上句點
23歲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一定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