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
和老爸要一起回去屏東掃墓
十幾年沒回去了
很想念這個地方
想回去看看大家
看到小堂弟
我認不出來了
因為我對他的印象是停留在嬰兒的時候
我還抱過他呢
沒想到轉眼間都這麼大了
是個帥哥唷
4點多到了屏東
跟我印象中完全一樣
很晴朗的天氣  還有很多的檳榔樹長在道路兩旁
樸實的感覺一點也沒變
這就是屏東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同樣的話
認不出來了
大家對我的印象都是停留在我國小的時候
大家就聊聊天敘敘舊
兩個堂姐都結婚有小孩了
大家也開始聊到退休生活要怎麼過
聽了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
人生其實很短暫
活在當下是很重要的
在台北我都不敢吃豬腳
因為有一種怪味道
沒想到萬巒的豬腳真的好好吃
果然名不虛傳
有時候離開都市體驗鄉下的生活
這種感覺是很好的









好想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