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12/19日
第一眼看到牠
我就知道是牠了
這是緣份


然後經過了一個星期的思念
12/23日
妮終於跟我回家了


來到新環境
一樣的乖巧
本來很擔心牠適應不良
沒想到牠適應的非常好
我睡牠就跟著我睡
不吵也不鬧
也不會亂叫
非常乖巧的孩子


我的小寶貝好可愛


在我懷裡好乖好乖


在把拔家很乖


穿新衣服臉臭臭


粉嫩嫩的小腳丫


在媽咪家也好乖


每天回家一定要先抱抱牠


第一次過年~穿兔子裝臉臭臭


買新毛衣給妮~好可愛


全家都愛牠~外婆也好愛牠


去哪都要帶著牠~最喜歡在把拔外套裡


這張好可愛唷>////<



妮小時候最賴皮~很討厭走路


後來終於願意走了~但是累了就給你賴皮傻笑




把拔馬麻的第一次約會~



很珍貴的全家福~難得妮妮都有看鏡頭^^


妮的第一次兩天一夜~民宿的大白熊好喜歡牠


帶妮去採草莓


在漂亮解接的外套裡好輸糊


第一次跟大家去烤肉~被毆低的熱情嚇史惹XDD


第一次帶牠去寵物展~買了派大星包包



最愛的把拔生日~



最喜歡在把拔馬麻身上睡覺




長大囉~越來越會看鏡頭~越來越會笑囉


在家裡陪媽咪~可愛^^




時間好快
今天是妮妮滿一歲的日子噢
把拔今天要上班不能幫女兒慶生了T_T
不過把拔馬麻特地訂作了狗狗蛋糕要來幫小寶貝慶生
家裡的另外三隻毛小孩也可以一起慶祝歡樂噢


寶貝妮妮
生日快樂噢
要繼續快快樂樂的長大噢
媽咪好愛你^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