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叩叩叩。。。』

每天晚上12點,走廊總會響起高跟鞋的聲音,

基於好奇心,我都會偷偷的從魚眼偷看,那是一個長髮很長的女人,

烏黑及腰,總是穿著一身黑,特別注意的就是她腳下踩著一雙很高的黑色高跟鞋,

但我每次都只看到她的背影,所以對於她的樣子十分的好奇,
為什麼她總是準時12點會出現呢?那女人總是走進轉角的走廊裡。



一堆問號在我腦海裡,好想看她長什麼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這念頭如此的強烈。

 

我曾經有在白天的時候去看過轉角她走進去的地方,門外大門深鎖,還佈滿灰塵,
『奇怪,這女人有必要鎖成這樣嗎?是怕遭小偷嗎?而且怎麼都不打掃啊!
都是灰塵好噁心,她一個人住嗎?』還是一堆的問號在腦海,

對於她,好奇心越來越強烈了。

今天晚上,我特別在11點55分的時候,就開始等著她出現,
一直用魚眼看,希望能看到她的長相,果然,12點一到
『叩叩叩。。。』

出現了!我有點興奮的一直在找尋聲音是從哪裡傳來的,但是卻找不到人,

奇怪?人在哪?正當我很疑惑的時候,

突然門外一片紅,完全看不到東西,奇怪?什麼東西?』
然後,過了一會,可以看見東西了,她正走過去,然後就消失在轉角。

 

我還是只看到她的背影,搞什麼啊!剛為什麼會一片紅看不到東西啊!氣死我了!

第二天,我還是不放棄,一樣11點55分就等她出現,但一樣是聽到聲音後找不到人,
然後接著又是一片紅,又是只看到她的背影,走進轉角走廊。

 

『硍!哪有這種事,不管了,明天去問人比較快了,我一定要知道她是誰。』

 

下午,睡醒了馬上就跑去按對門鄰居的門鈴,門一開,是一位太太,
『你是?』
『不好意思,我是住你們對面的,是這樣的,我剛搬來不久,

因為每天晚上都會聽到高跟鞋的聲音,因為是在半夜,覺得很吵,想知道她是誰,
所以來問你看看,請問轉角那間是住誰呢?』

『高跟鞋?沒有高跟鞋的聲音啊?我每天都很晚睡,從沒聽到過啊!
而且你別嚇我了,轉角那間現在沒人住,那間之前。。。』

講到這,太太突然聲音有點在發抖,

『之前?之前怎麼了?』
『沒事,總之,還是不要太好奇。』


聽完她的話,我更加的疑惑了,為什麼她感覺很害怕?難道之前有發生過什麼事嗎?

為什麼她說沒聽到聲音,怎麼可能,那我每天晚上聽到的是什麼?

得不到答案,就一直覺得心裡有東西,還是很想知道,去問房東好了!

 

『 房東 太太,請問一下,走廊轉角的地方,是住誰呢?』
『哦~那間現在沒人住阿!』聽到跟 那位 太太一樣的答案有點傻眼,

 

『沒人住?但是我每天都看到有個女人走到轉角耶!』

『怎麼可能?那間空了很久了,一直都租不出去。』
『那是什麼原因呢?』
『嗯。。。』

房東的表情跟 那位 太太一樣,感覺有什麼不敢說。

 

『 房東 太太,我是因為每天晚上都聽到高跟鞋的聲音覺得很吵,
然後又看到有個女人走到轉角,所以我才想來問你那裡住誰,結果你跟我說沒住人
那我看到的是誰?如果你不說,那請你把押金還我,我要退租。』


房東太太聽到我這樣說,趕緊說:好吧!我跟你說吧!那間之前死了個女人,
說是為情自殺,之後就一直租不出去,因為住進去的人都會看到她,每個不是生病就是出意外,
都住沒多久就連忙搬走了,住那裡的人都知道,但是沒人敢靠近,
也沒人敢提起這件事,大家都很害怕,我沒說,也是怕你害怕。。。』



突然我一陣毛,那我每天晚上看到的人是誰?



『她。。。死的時候穿什麼樣的衣服?有什麼特徵嗎?』我忍著害怕問房東。

『她頭髮非常長,大概到腰吧!總是穿的一身黑,然後永遠都是穿著一雙黑色高跟鞋。。。』


 

聽到這裡我已經整個頭皮發麻了,

 

『啊~對了!』房東像是想起什麼的叫了一聲,








 

『她因為是服毒自殺導致七孔流血,所以死的時候,眼睛是紅的。』






大概是因為七月到了,所以有一堆鬼故事,這篇最後的梗也是來自於網路鬼故事,
其他則是自己想的,看過的鬼片跟聽過的鬼故事實在是太多了啊!!
七湊八湊就湊成了一篇鬼故事XD

其實到了半夜,我是不敢用魚眼看外面的,我怕會看到什麼東西,
或是跟故事裡的主角一樣,看到一片紅,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