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繼續唱啊!我去廁所。』

邊吹著口哨走出包廂,心情很愉快。

 

今天是死黨的生日,大家相約來KTV唱歌喝酒,

大家玩的非常開心,喝掛了一堆人,還好我沒掛。

 

走進廁所,會先看到一整排的廁所,

要走到最裡面才是一整排的小便斗,

 

無聊的邊走邊看著廁所門,

每一間門都是半開的,

直到走到最後一間,

紅色的門鎖顯示著裡面有人,

裡面傳出陣陣嘔吐的聲音,

 

『哈!跟他們一樣喝掛了!』我邊上廁所邊這樣想著。

 

上完廁所洗手時,那個人還是一直在吐,

還不斷的聽到沖水聲,

 

『真誇張,馬桶都吐滿了,該不會喝了一箱吧!』我想著。

 

上完準備要洗手時,

有另一個男生走了進來,

然後走到最後一間廁所想要開門,

當我正想問他說:你是沒看到裡面有人嗎?

 

沒想到門一碰就開了,

我看了裡面整個傻住了。。。。

 

 








裡面沒人。。。。

 



 

那麼,

剛才的聲音是?










這篇文章是朋友遇到的真實事件,這間KTV我想常唱歌的人應該都去過,

非常有名,不過就不太方便說是哪一間了。

 

聽朋友說,當時他確定廁所每間門都是開著的,

只有最後一間是關上的並且顯示上鎖,

他只喝了一點酒沒有醉,我想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嘔吐的聲音是很大聲的,所以不可能會聽錯,

之後看到裡面沒人時,他嚇到連忙往外衝,接下來就再也不敢去上廁所了,

 

聽朋友說完後,覺得還滿恐怖的,因為我常去唱歌啊><
還好我不常去那間,還好現在廁所都在包廂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