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之前發的文了,每年的鬼月都要拿出來應景一下XDD

 

因為有朋友問我有什麼好看的恐怖片可以推薦,於是就打了這篇分享文,

從小就非常愛聽鬼故事&看鬼片 ,所以看過的鬼片實在是太多了啊!

但真的讓我覺得恐怖的實在是沒幾部,個人比較偏好泰國鬼片,

不管是劇情還是裡面的鬼,都讓人覺得很真實。

以下就來推薦幾部我覺得還不錯的恐怖片吧!!

 

泰國-鬼影:

喜歡看鬼片的人應該都有看過這部片吧!

這部不管是劇情還是裡面的女鬼都十分嚇人,

也是第一次看到有鬼片是用照片來當題材的,

後面就開始出一堆類似的片了,但個人還是覺得這部最好看唷!

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滿腦子都是那女鬼的臉><

剛開始沒多久就切入主題了,接著開始越來越緊張,

中間好幾幕都快被嚇死了,劇情非常發人省思,人真的不要做壞事啊(嘆)

結局也是非常讓人異想不到,大大推薦這部片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泰國-鬼片:

第一次聽到這片名時,覺得還滿好笑的,
 
這部片幾乎都在電影院拍攝,劇情很生活化,也挺恐怖的,

而且我完全沒猜到此鬼非彼鬼?!哈哈看了就明白我說的了!

個人覺得還不錯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泰國-變鬼3.1&3.2
 
這系列好像總共有三集吧!有關於前世今生, 

裡面的大小女鬼變身的樣子很恐怖,演員跟劇情又很好笑,

把它當作是搞笑的鬼片來看的話,其實還不錯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泰國-鬼4虐:

總共有四個鬼故事,個人比較喜歡第一篇和最後一篇,

第一篇簡訊劇情很短,從頭到尾也都沒什麼對話,但是也夠嚇人了,

最後一篇飛機上的,真的是太恐怖了><那女鬼好可怕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泰國-鬼亂5 

這部跟鬼4虐有點像,一樣是五篇鬼故事,

我覺得第二篇、第四篇和最後一篇比較好看,

第二篇在醫院的故事有點小恐怖,醫院裡總是鬼話連篇啊!

第四篇是關於二手車的故事,氣氛營造的也很不錯,

最後一篇是關於拍電影的,

既搞笑又有點恐怖,雖然結局有點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泰國-香頌鬼屋:

這片名很妙,是敘述一名記者在做懸案的調查,遇到很多詭異的事情,

整個劇情很不錯,我看的很入戲,有幾幕滿嚇人的,

雖然有點沒結局><但算是還不錯的一部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韓國-突然有一天之229日:

這部是最近才看的,是關於收費站的鬼故事,收費站也能鬧鬼?

當初看劇情介紹覺得滿瞎的,但看了之後發現還不錯,

也是從頭到尾都會很入戲,很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比較偏懸疑類型,但是結局我真的是看不太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韓國-鬼鈴:

這部片是我國中的時候看的,當時這部對於年紀還小的我來說,

算是滿恐怖的,裡面的小妹妹演技實在是一流啊!

最後鬼出來那一幕真是嚇死我了,

想都沒想到她會在那裡出現,

整體還算是不錯的一部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本-毛骨悚然撞鬼經驗系列:

我很少看日本鬼片,覺得很悶,

這部是朋友介紹的,沒想到很好看耶!

他幾乎都是真實事件翻拍的,每一部都有很多篇小故事,

有些真的很毛阿!嚇死人了><

特別推薦2009年系列的,黑髮女子那篇真的是超恐怖啦!

闗燈看超有fu喔!(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本-咒怨系列:

這部應該很多人看過,當初出來的時候就很受大家期待,

劇情有點沉悶,但是好幾幕都滿恐怖的,

尤其是女鬼從樓梯上爬下來那一幕、

還有棉被一掀開女鬼正盯著你...恐怖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國-危機四伏:

這部片是我國小的時候看的(不小心透露出年紀了!!)

所以對我來說印象非常深刻,因為當時並不知道這是鬼片,

只是跟著大人一起去看,沒想到被嚇個半死,害我晚上還做惡夢><

之後才重新回味,發現真的滿不錯的,也是很有劇情的一部片,

裡面的鬼也真的挺嚇人的,個人給滿高的評價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國-1408
 
這部片是敘述一個不相信鬼的人,到處去住有鬧鬼的飯店,

結果最後真的遇到了,這部重點是不是鬼,

而是裡面發生的一些現象滿詭異的,

雖然鬼幾乎沒現身,但也夠嚇人了,
 
以外國鬼片來說算還不錯的一部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國-地獄魔咒:
 
劇情是美國很常拍的"撒旦系列"不太算是鬼片,

是敘述女主角因得罪一個巫婆(長的很像><)於是被下咒,

接著就遇到一堆可怕的事情,本來我不怎麼愛看關於驅魔、撒旦這系列的片,

但我覺得這部拍攝手法還滿驚悚的,那個老婆婆實在太噁心了,

最後結局很瞎><還好前面都很不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國-凶鏡12

這兩部都是以鏡子當題材,第一集據說是改編韓國"鬼鏡"的劇情,

鬼鏡我也有看過,個人覺得凶鏡比較好看喔!

不算是很恐怖,但是整體劇情很不錯,

會很想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很喜歡這種懸疑片,

營造出來的氣氛也還滿嚇人的,兩部片都值得看的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國-陰兒房: 

最近才看的,發現外國鬼片不外乎都是關於鬼屋跟驅魔,

而這部兩者都有,前面其實都滿恐怖的,

到後面鬼出來之後就會覺得它還是不要出來比較好,

因為滿好笑的><

結局有點瞎,這部曾被評為年度最驚悚的鬼片,

個人覺得~~見仁見智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國-聚魔櫃:

好久沒到電影院看鬼片,其實對這部沒有任何期待,

想說應該是跟大法師很像的驅魔片,想不到意外的好看,

幾乎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氣氛營造得很好,整體劇情也不錯,

有幾幕真的是嚇死人了!

裡面的小女孩演技真的是100分,演得太好了!!

喜歡恐怖片的朋友們趕快去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國-母侵

這部當初也是抱著陪看的心情去的,沒想到超驚悚,

被嚇了好多次!好久沒看到這麼驚悚的鬼片了,

真是讓我血脈噴張阿(誤)

不管是劇情氣氛,還是裡面的女鬼(真的長的好恐怖阿!

我被她的臉嚇了好幾次)個人都覺得營造的很好,

尤其裡面兩個可愛妹妹的演技也是一大賣點,實在太會演了!

凌兒覺得這是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鬼片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國-厲陰宅
 
這部最近非常紅,還被譽為史上最恐怖之鬼片,

所以一定要去感受一下到底有多嚇人,

不得不誇獎一下這部片,因為他開始沒多久就直接切入主題了,

我很喜歡這種敘述方式,不像有些鬼片前面都很冗長,看到都快睡著了才進入重點,

而且幾乎沒有冷場,整部片的劇情架構也非常完整,他可怕的其實不是鬼,

而是裡面發生的一些現象
讓你覺得毛骨悚然 ,真的是出乎我意外的好看,


旁邊的情侶檔反應很大,好幾次其實都是被他們嚇到XD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現場感受一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香港-見鬼2

這系列有兩集,但個人比較喜歡第2集,是由舒淇飾演的,

她真是演的太好了,是關於第三者的故事,

有好幾幕嚇死人了,

看的我都毛了起來呢!最後結局算是好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加坡-鬼也笑:

這部實在是值得推薦啊!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新加坡的演員都非常搞笑,裡面很多台詞都非常經典啊!

劇情又有一點恐怖,而且裡面很多東西都跟台灣很像,

所以可以看一下,搞笑鬼片其實挺不錯的。



以上大概是我個人覺得比較好看、比較恐怖、比較有印象的恐怖片吧!

 

推薦給大家囉!

還有什麼好看的鬼片也可以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