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三
我的第一天假期
親愛的魚兒從台中上來
和他的一群朋友一起
去吃了壩子牛排

有懷念的味道


晚上衝去好樂迪唱歌
舒涵的歌聲真的好像蔡健雅
我都想跟你要簽名了XD

in 好樂迪



唱玩歌又跑去逛南雅
買了一件豹紋衣好成熟我很愛


年初四
下午跟華哥和浡文去西門町ㄙㄟˇㄍㄝ
華哥買了一件帥氣的皮衣
還堅持要在很熱的天氣下穿著他逛西門町
有沒有這麼愛耍帥
下午全員到齊後
就往平溪出發
一路上邊唱歌邊聊天好歡樂
到了平溪看見滿天的天燈
好美喔
我們也趕緊買了天燈來寫下大家的願望
全程用錄影的超好笑
然後跑去菁桐站的鐵軌上放天燈
看著天燈冉冉升起的感覺好感動
我們的天燈好高好高
大家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然後就往鼎王出發啦
我終於再次吃到鼎王的鴨血了
感動到想要流淚了
好好吃唷
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滿意的表情
實在是太讚了
為這天畫上完美的句點


三位帥哥


我和最愛的哈尼
後面背景so sweet


年初五
睡飽飽
下午和思跑去後站想要買衣服
結果逛半天兩個人手上一件衣服也沒有
後來決定要騎ㄅㄨㄅㄨ去饒河夜市
沒想到卻發生了意外
出車禍了
當下我只覺得自己被甩出去的感覺
然後我就坐在地上動不了
只聽見旁邊一堆不知道是警察還是路人一直問小姐你沒事吧
後來我慢慢的爬起來看到滿地的血嚇死我了
回頭看到思的手一直在滴血
她頭暈我不知為何頭也好暈
然後救護車來了
我被抬上擔架
我第一次坐救護車
竟然是這種情形
到了醫院我發現我的脊椎好痛
膝蓋好痛
肩膀脖子都好痛
照了X光脊椎挫傷
而思的手骨折了
當下突然覺得有點無助很想哭
後來煥來了小旋阿奇阿輝都來了
謝謝你們來看我
謝謝煥昨天一直陪著我
還好有你
還有很多關心我的人
謝謝你們
我沒事了


兩個受傷的人還在醫院玩自拍


明天就可以上班了
雖然說走路行動不便
但還是要撐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