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大家都要補上班
我們也不例外
9點上班
但根本沒心上班
客戶和電話都很少
中午大家一起去吃飯
然後就走去車站準備坐車到台中
坐了好久的車終於到達台中
先去總公司看一下
然後大家跑去逛年貨大街
哈哈
那裡的衣服還真便宜
一路吃吃喝喝
5點半走去"大闔屋"
準備吃尾牙囉
7點多才開始
節目一開始
"美麗的"主持人出場
是德倫反串的   花名是"娜娜"
一出場大家都在尖叫
其實他扮女生還滿正的
哈哈哈
等總經理致完詞
就上菜啦
然後抽獎
最小獎是22獎
劉經理中獎
又是隨身牒
聽說去年也是隨身牒
哈哈哈
然後一直到18獎好像都沒有抽到我們台北這一桌
然後開始越後面越大獎
大獎都落在我們這一桌
手提音響  烤箱  腳踏車 調理機  還有現金獎
而我抽到12獎   創見的MP3
重點是他是粉紅色的
超適合我的
哈哈
然後越後面越緊張
頭獎是液晶電視
結果頭獎在我們這桌
志豪先生
大家超嗨的
我們這桌真的很旺
然後總經理又加發紅包
我們這桌也很多人中
包括我
雖然不多但還是很開心
本來以為新人應該是沒有的
沒想到還不錯
但領紅包的要被"娜娜"親一下
一開始還說要親嘴= =
除非我領到一萬就可以考慮一下
後來還好只有親臉
不過有幾個男生就遭殃了
連總經理都遭殃
哈哈
然後我們還上台表演了"愛你"
我還被推到最前面= =
臉都紅了
趕緊表演完趕緊下台
然後玩猜猜樂
志豪跟富斌上台比
我們猜中五題第一名
太有默契了
哈哈哈
之後總經理開始發年終紅包
人人有獎
這次總共拿到2200現金和一台MP3
以新人來說算很不錯了
這次玩的還真嗨
每個人手上都抱著大獎回去
大豐收
然後就去趕車
回到台北已經12點了
回去又吃蛋糕慶生
一直到凌晨快4點才睡
有夠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