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朋友說。牠在一間公司遇到一個很愛裝的人。聽說阿。。。牠拼了命一直存錢。。

去韓國整容全身ㄟ。。挖勒。。超假的阿。。還花了2百多萬ㄟ。。

我朋友說上次還陪牠去哩。

從隆鼻[蒜頭鼻]。。好吃喔 

割雙眼皮[大小眼]。。有喜感ㄟ 

隆嘴[口臭]。。一天刷牙20次就好了阿。或把德恩奈當茶喝阿 

削骨[大餅臉]有點恐怖。不過中秋節月餅不用買了。 

消蝴蝶袖[太重了]。。。。可以飛了。 

隆乳[原本A隆到K罩杯]。。。可以當沙包。 

抽脂[聽說有30多公斤]。。不用買油了。 

割汗腺[有狐臭醺到人。。。臭臭]。。可以當自衛武器了。 

裝假牙[之前吃檳榔太多]。太髒了啦

而且阿。還聽牠前男友說。他有3對副乳[男朋友知道是哪一對嗎]。

挖勒。那不就金世紀錄了。[超殺的阿]

她男友昨天說。他還被祂傳染性病跟香港腳[腳很臭我聞過]。

他男友超難過的。[超慘的] 很後悔跟牠在一起。 

*有一次我另個朋友說。牠跟前前男友。在擁抱時太激烈把[胸部]水球弄破。

 當場還被牠罵髒話。[何必勒]

 太誇張了。。。我是覺得啦。胸部小又沒甚麼。至少還有葡萄乾阿。


 真是替牠男友感到悲哀。 

 
*又聽說阿。 牠超愛陷害人的。 之前看到誰不爽就把性病傳染給誰。

 拜託祂是女生ㄟ。不必把自己搞成這樣吧。如果我是牠。我早就從樓下跳上去了。

 
 這樣造業報。不好吧。上天有好生之德。神明是不會嫌棄跟遺棄你的長相的。

 

 加油假姐姐。我一定支持你的。   掰掰囉。



 記得到我無名留言喔。    愛你喔。。。
 




















































































































































































































































































































































































































這是我看一篇網友編的網路故事所轉載。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