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8月11號

 

打開抽屜

嗯?是一本日記,難道是她的?

有一股莫名的意念催使著我翻開它:



 

2005年3月1號

今天心血來潮的買了這本日記,想要好好的把我們之間的一切甜蜜點滴都記錄下來,
好開心喔!



 

2005年3月5號

今天你來找我了,好幾天沒看到你真的好想你,你說她最近越管你越嚴了,
所以都不能出來,我好難過也好生氣,那個女人真可惡,我恨她!



 

2005年3月7號

今天你帶我出去走走,好開心喔!我們好久沒有這樣出來了,你緊緊的牽著我的手,
我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如果可以一直這樣下去就好,如果沒有她,就好



 

2005年3月14號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滿心期待的等你來找我,沒想到你卻不能來,就因為她,
因為那個女人,你說要陪她,為什麼是她,我真的很恨她,明明你愛的人是我,
為什麼你卻不跟她離婚,為什麼為什麼?我恨



 

2005年3月18號

你終於來陪我了,一看到你就忍不住緊緊抱著你,我好想你,你說你也好想我,
我好高興,喝了點紅酒,然後,一起度過了甜蜜的夜晚,Dear我好愛你。



 

2005年3月20號

我討厭她打來,我討厭她打給你的時候,你就要叫我不要說話,
你總要騙她說你在加班在出差,為什麼你不跟她說明,為什麼你不敢跟她說你是跟我在一起,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跟她離婚?還是你只是說說而已?我好恨,我越來越恨她了!



 

2005年3月28號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籌備了好久,想要給你一個特別的生日,讓你一輩子記得我,
打了電話給你,沒接,算了,直接去你公司給你驚喜吧!

結果公司的人說你早就下班了,說要跟老婆去慶生,我聽完怒火中燒,
我這麼精心策劃的想要給你一個驚喜,你竟然跟那女人去慶生?我問他們知不知道你們去哪?
他說好像是附近的景觀餐廳吃飯,那不是我前幾天才說想去吃的餐廳嗎?你問了我,
結果居然是帶她去,兩個可惡的王八蛋!果然,你們果然在那,看到你們卿卿我我的樣子我就很不爽!
憑什麼!我把手中的禮物砸爛,你給我記住!



 

2005年4月1號

消失了三天,你終於出現了,你一進門就抱著我吻著我說很想我,
我沒回應,你問我怎麼了?我把那天的事說了!我要你給我一個交代!
沒想到你居然很不耐煩的說不要再逼你了,說你很累,你是什麼意思?難道你根本就不想給我名份?
難道你說要娶我都是假的?你說如果我再逼你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
然後轉身就走,我一個人哭了好久,你這無情無義的王八蛋!



 

2005年5月13號

好久沒看到你了,自從那次後,你就再也沒打給我,打給你不是語音信箱就是說在忙,
然後就沒有回電了,到公司也永遠找不到人,又是因為那個女人嗎?還是你真的想跟我分手了?



 

2005年6月11號

你真的沒有再出現了,原來一切都是謊言,你根本只是想跟我玩玩的,
你根本不會跟那女人離婚,你這可惡的爛人!騙我的感情騙我的人!我會要你付出代價!




 

看到這裡,後面就空白了,奇怪,就這樣而已嗎?不可能,這女人這麼可怕,
老公的失蹤,一定跟她有關係,再往後翻看看。


 

 

果然,空白了幾頁之後,又看到了文字:

 

 

2005年8月3號

我去買了菜刀,還有安眠藥,以及一瓶酒,打給了你,說我想通了,不會再纏著你了,
只要你再陪我最後一次,我就永遠離開你了,你心軟了,呵呵,你不會知道這一次赴約,是死亡之約。

 


 

2005年8月4號

你來了,還是一樣的帥氣,只可惜卻這麼無情無義,既然我得不到你,我也不會讓任何人得到你,
給了你一個吻,然後倒了杯紅酒給你,
放了我們的定情之歌,我們跳了最後一枝舞,
你真的是傻的可以,完全沒起疑的把酒都喝完了,然後,你倒下了,
呵呵,然後我拿了新買的菜刀,把你切成了好多塊,裝進了黑色垃圾袋,然後丟下了山谷,
那裡這麼偏僻,等找到也成了一堆白骨了,
再見了,我最愛的人。



 

2005年8月4號

回到家,洗了澡,換了紅色的洋裝,擦了紅色的口紅和指甲油,穿上我最愛的紅色高跟鞋,
拿出剩下的安眠藥,準備全部吞下去,呵呵,我可沒忘記,還有一個人呢!
我可不會這麼輕易的放過你,等我死了變成厲鬼,我一定會回來找你的,你躲不掉了,等我吧!

哈哈哈哈哈……

 



 

突然窗戶邊吹起一陣風,一陣陣的寒意讓我忍不住的發抖,沒想到老公真的被她殺掉了,
這個變態女人,她說的該不會是我吧?看看日期,8月4號,如果她真的是這天死的,
那今天不就是她的頭七?!
突然的我打了一個哆嗦,翻到最後一頁日記:




 

2005年8月11號

我知道你在看我的日記,我知道你會來,因為我,就站在你背後

 







第一次嘗試寫鬼故事,從小就愛聽鬼故事,長大更愛看鬼片,
想試試看自己是否也能寫出嚇人的故事,結果還真是不容易呢!
看來我要多練練文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