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怎麼又站在那邊。。。


我是一個學生,因為學校離家太遠了,又不想住宿舍被管制,
所以就在學校附近租了個小套房,搬進的來第一天,
東西都整理的差不多了,就到窗邊抽根菸,吹吹風休息一下。


咦?對面的窗戶,裡面有個女生正在看著我,頭髮長長的,皮膚白白的,眼睛大大的一位女生,
跟她對看了一下,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抽完菸就離開了窗戶。


她也是學生嗎?她剛剛是在看我嗎?那個眼神。。。一股說不上來的感覺。。。
算了,睡覺吧!


之後的每天,只要他經過那裡,那個女生一樣站在那裡看著他,一樣的眼神、一樣的表情,
他每次看到都覺得很怪異,她到底為什麼要一直看他呢?而且,她似乎都沒有表情,
就只是這樣一直看著,皮膚也蒼白的可怕,好像毫無血色,白的不像是個。。。人?!
想到這他就覺得很可怕,也許是想太多了,但他就是覺得那女生的表情讓人覺得害怕,
晚上睡覺時都會把窗戶關上。


直到某天,叩叩叩。。。』有人敲門的聲音,開了門,是兩個警察,『嗯?請問有什麼事嗎?』
『不好意思,我們是這裡的管區,是想問一下你是剛搬進來的學生嗎?』
『沒錯,怎麼了嗎?你搬進來這幾天,有看到什麼可疑的人還是奇怪的事情發生嗎?』


突然,腦海閃過了那個女生的臉。。。


『沒有,怎麼了?』


『是這樣的,你住的對面房子裡,有個女生上吊自殺,已經死了好幾天,家裡都沒人,現場也沒任何線索,所以來問問看。』


聽完我瞬間醒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她要一直往這裡看,為什麼她總是沒有表情,眼神空洞,又毫無血色了。。。



因為我看到的,是一具屍體,一具在窗邊上吊的屍體。。。







這篇文章是用網路上鬼故事去改編的,當時看到覺得還滿有畫面的,
如果我是他的話,應該會馬上搬家吧!我怕半夜又看到她站在那裡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