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寶貝去吃飯
去ㄧ直很想去的"伊莎貝拉"
ㄧ到外面我馬上就被吸引住了
好漂亮ㄡ
之前在這裡上班ㄧ陣子竟然都不知道有這麼美的店
外面是吊椅    旁邊有小水池
走進去馬上就有異國風的感覺了
有一架白色鋼琴
地板是碎石步道
各式各樣風格的座位
加上音樂的陪襯
整間店的氣氛超棒的
星期六的駐唱歌手是一個可愛的女生叫儀羚
唱歌很好聽ㄡ
主餐不便宜
主餐的價格都可以吃陶板屋了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大拼盤+兩杯飲料
然後聊了ㄧ整個下午
最誇張的是他們的廁所
ㄧ進去我就傻眼了
好漂亮ㄡ
ㄧ進去就只想拍照
根本就忘記要上廁所了
整個超愛這間店的
要不是他們要休息   我想一直待在這裡XD

4點半跑去看妹妹
好久沒看到笨狗了
還是ㄧ樣呆呆又可愛
而且牠還認得我耶
哈哈
也終於看到了"小丸子"
超愛撒嬌的啦
才第一次見面牠整個就ㄧ直跟我撒嬌耶
好可愛ㄡ
還ㄧ直跟妹妹玩"等ㄧ等"的遊戲(就是把食物放在牠鼻子上然後不准牠吃)
這樣是不是很壞啊
哈哈
重點是我說也有用耶
叫牠吃牠就吃    跟牠說"不可以喔"牠就真的不敢吃了
表情又超多的
還會裝無辜
害我整個下午一直笑
哈哈
要回家時
車子ㄧ發動牠整隻就跳上來了@@
還給我直接趴在前座=  =
整個就不讓我回家
好啦妹妹乖
考完試再帶你去動物園玩吼
帶笨狗去給動物看XD

寶貝生日快樂唷
照片要再等ㄧ下ㄡ
因為讀卡機借人了

ps這是依莎貝拉的無名,可以去看看ㄡ
http://www.wretch.cc/album/isabella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