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忠於自己,還是要做讓大家喜歡的人"?
一直以來
我好像都是後者

想讓大家喜歡
所以做什麼都希望做到最好
在意別人的眼光
所以別人說什麼我都會在意
怕讓別人討厭
所以不敢表現自己的情緒
有話不敢說
有事只會悶在心裡
連哭都要躲起來偷偷哭
怕讓別人看到我脆弱的那一面........


長久下來
我發現我好累
我好像一直都在為別人而活
一直在跟著別人的想法別人的腳步走
別人說什麼就做什麼
別人說我是怎樣的人
我就覺得自己是這樣的人
都忘了自己想做什麼
真正要的是什麼
也看不到自己的優點
做自己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對我來說這麼難?
為什麼我要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

我應該改變了
學習表達自己
學習怎麼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