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多了一台ps2 
我和老哥就開始努力的玩"零-紅蝶"                 (其實是他玩,我負責當軍師唸秘笈給他聽XD) 
現在已經快破台了

 

真是合作無間啊


跟其他女生比起來 
我玩的電動算很多ㄋㄟ 
從小就跟著老哥玩
有幾個遊戲我也滿勵害的阿     尤其是打架的            (雖然大家都說看不出來=  =真是沒禮貌 )
 
紅白主機.任天堂.sss.ps2.xbox...

我幾乎從最古老的電動到現在最新的都玩過 
馬莉兄弟.熱血物語.魂斗羅.快打炫風.格鬥天王這幾個經典遊戲我以前都超愛
每天和老哥猛玩

有了x-box後就變成每天狂玩三國無雙                       (太好玩了    欲罷不能)
生死格鬥也很好玩       但一下就破台了
零           我還是只當軍師XD
有鬼的我都不玩只當軍師     哈哈

現在最流行的變成了線上遊戲

但我不愛玩線上遊戲

 



還是要拿著搖桿拼命按才有那種fu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