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程偉閉上眼睛最後的畫面
卻仍然是記憶中妻子賢淑的模樣和那溫柔的微笑....


程偉是個有外表有頭腦又有事業的男人,
而站在他身旁的老婆,長得漂亮又溫柔體貼,
所謂的郎才女貌,就是如此了。


『人家都說,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位偉大美麗的女人,真是忌妒死了!!』
每每朋友總是用羨慕的語氣這樣說。

這時程偉就會摟緊身邊的妻子,露出幸福得意的樣子。


程偉算是個好男人吧。


人前人後,兩個人都是如影隨形、如膠似漆,
程偉在大家面前也總是表現出十足好男人的樣子,
回到家,妻子總是把家裡整理得一塵不染,然後再煮上熱騰騰的飯菜,
等候程偉回家,這樣的日子真的是很幸福,人人稱羨吧。


但事實上,程偉在外面還有其他女人,而且不只有一個。

他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幸福讓他麻痺了,所以才會想在外面找尋刺激。

程偉因為工作性質常常要出差,妻子對他也是十分信任,
也是因為如此,程偉才可以如此放心大膽的在外面玩。


『反正老婆很信任我,而我也只是玩玩而已,所以不算對不起她吧。
 而且即使是假裝出差,也一定不忘跟老婆報平安,大概也因為這樣,妻子才這麼信任自己吧!』

他總是這樣安慰著自己,這樣才可以把所謂的罪惡感拋之腦後。


某天,程偉外面的女人要他去陪她,她不斷的威脅程偉一定要去,
否則就要讓事情東窗事發。程偉只好又對老婆撒謊:
『老婆,我今天臨時要出差,剛剛才接到電話,抱歉,不能一起過生日了!』


這時程偉發現側著臉的老婆,眼睛突然變的充滿恨意,程偉嚇了一跳!

『這眼神...難道被發現了嗎?』

但是妻子隨即又露出溫柔的笑容說:
『老公沒關係,公事比較重要,你去忙吧!等你回來再幫我補過囉!』

說完妻子在程偉臉上輕輕吻了一下,就背對著他繼續用東西。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而且老婆剛剛還是一樣很溫柔啊!』

程偉鬆了口氣,準備了簡單的行李就去外面會別的女人了。


和外面的女人最大的好處是不用負責,只要給她們點錢,再抽時間來陪她們,多半就會乖乖的。

『寶貝~你這次打算要出差幾天啊?哈哈哈...』女人用充滿嘲諷的語氣說。


程偉看了她一眼,『我明天就回去吧!』

『什麼!也太短了吧!不能多幾天嗎?反正她又不會懷疑。』

『為了你我連她生日都沒陪她過了,你還想怎樣?』程偉有點不爽了。

『我不管啦!你給我待在這三天,不然我現在就打電話給她說我要陪她一起過生日!』


女人故意作勢要拿他手機撥電話。

『妳別亂好不好!』程偉馬上手機搶回來。

『好就三天,三天後妳再盧我就再也不會來了!』程偉也烙狠話了。

女人聽到也馬上收了,畢竟她還要靠程偉養啊,房子也是他付的租金,還是乖一點吧。

『好嘛寶貝~~對不起嘛~人家只是想要你陪我啊~』女人嬌嗔著。


程偉瞪了女人一眼,隨即撥了電話給妻子。
『喂?』電話那頭傳來妻子溫柔的聲音。
『老婆,是我。』
『老公,怎麼了嗎?』
『這次有滿多事情要處理的,可能要三天後才能回去了,等我回去再好好陪妳好嗎?』

『嗯,等你回來我再煎你最愛的牛排給你補補身體』老婆依舊溫柔的說。


程偉聽了有些鼻酸,也感到很愧疚,腦海想到妻子的臉,永遠這麼溫柔有氣質,從來不會跟他大小聲,
不像這些女人得不到就在那邊盧,煩死了!
老婆這麼好,為什麼我還要在外面找女人?這些女人哪裡比的過她?
他轉頭看了一眼身旁的女人,他開始想跟這些女人斷乾淨了。


三天後的早上,程偉迫不及待的收拾行李,只想趕快回到妻子的身邊。
『寶貝~要再來喔!』濃妝豔抹的女人露出噁心的笑容。

『哼!我不會再來了』程偉在心裡想著。


走出門,程偉下意識的撥了電話。
『喂?』妻子的聲音真的好溫柔好好聽。
『老婆,是我,我今天就回去了喔!我們來慶祝一下吧,等我喔!』
『今天?你什麼時候到?』
『應該三個小時左右吧!』其實程偉一直都在附近偷情,只是要假裝到很遠的地方出差。
『好...我也有準備東西要給你,我等你...』


程偉心情很好,去超市買了紅酒,還去花店買了一束紅玫瑰。
時間差不多了。
"叮咚!"
刻意不用鑰匙開門,就是要給妻子一個驚喜,
打開門,程偉看見妻子穿著一身白洋裝,頭髮還綁著他最愛的公主頭,好美...
程偉看傻了...好像又愛上了妻子一次。
『老公?你怎麼了?』
聽過老婆的聲音才回神過來『沒什麼,老婆妳好美...給妳的』
妻子笑著把花接過來『都老夫老妻了還這樣...』
便笑著轉身走回屋裡。
程偉聞到淡淡的香水味,看來老婆很精心的準備,心裡又有一股暖流。


一進屋裡,桌子擺滿了菜,都是他最愛的,
兩旁點了白色精油蠟燭,還放了他們最愛的歌,好像又回到年輕約會的時候,
程偉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妻子這麼的熱情,只是覺得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他覺得好高興。


兩個人吃著牛排喝著紅酒,
妻子今天特別高興,一直講著他們年輕時的事,程偉聽了一直笑,
可能是喝酒的關係吧!程偉開始覺得頭有點昏昏的,
還有些冒冷汗,過沒多久他覺得肚子一陣絞痛,
然後"砰"一聲,程偉痛到倒下了。


只見妻子冷冷的看著他,完全沒有去扶他,
程偉開始覺得怪怪的,但是肚子越來越痛。

『老婆...老婆我肚子好痛...』他痛苦的哀嚎著。

『覺得肚子很痛嗎?因為我下的藥,已經開始發作了』

程偉不敢置信的看著妻子『下藥?為什麼....』
『你是我這輩子唯一的男人,這麼多人追我我都絲毫沒有動心,
 我對你對這個家付出了我所有生命,我這麼全心全意的付出,而你竟然還是在外面找女人!』


程偉傻眼了,原來妻子早就知道了。


『本來我以為只有一個,我打算視而不見,但沒想到不只一個,可笑的是你一直以為我不知道,
 就因為你他媽的一直把我塑造成溫柔體貼、信任你的好太太,所以我就得一直忍受,
 直到那天你接到電話說要去出差!你連我的生日都敢去外面找女人!我恨你!』


『老婆我...』程偉摸著肚子,想好好跟妻子解釋,
但是實在是痛到受不了,程偉開始咳嗽,咳出來都是血...

這時,妻子突然又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這就是我替你準備的禮物,喜歡嗎?』


程偉說不出話來,他不敢相信妻子會做出這種事,但是一切已經太遲了,他只能一直看著妻子,
然後開始七孔流血,嘴角不斷溢出血,
最後他斷氣了,閉上眼睛最後的畫面,
卻仍然是記憶中妻子賢淑的模樣和那溫柔的微笑....




這不算鬼故事,只是一篇黑暗文,外遇劈腿情殺的社會新聞幾乎每天都會看到,
 於是就寫了這篇黑暗文,希望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
 既然要在一起就請好好的負責,不要做出傷害對方的事,
 這樣社會新聞會不會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