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那個娃娃
我就愛上她了
長髮長長的
眼睛大大的
睫毛彎彎的
穿著一身紅色圓點小洋裝
像真人一樣漂亮

"媽咪你看這個娃娃好漂亮唷~我想要這個可以嗎?"
"好哇!那這個娃娃就當你的生日禮物囉~"
媽媽將她買了下來
我好開心
每天都將她抱在懷裡
不管走到哪都要帶著她
還替她取了名字~叫小愛
我最喜歡幫小愛梳頭髮
黑黑亮亮的頭髮
好像真的人一樣
小愛總是靜靜的坐著
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小愛乖乖
妳最漂亮了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這樣對小愛說時
總覺得她在對我笑呢!

隨著我慢慢長大
已經不再玩娃娃了
又隨著幾次搬家
小愛已經不知道被收到哪裡去了
就這樣過了好幾年

這天
爸媽出遠門只剩我一個人在家
晚上用過餐後
我在樓上房間聽音樂看書
咚咚...
像是走路的腳步聲
恩?
爸媽回來了嗎?
走出房門一看
樓梯上空蕩蕩一個人也沒有
奇怪
我聽錯了嗎?
回到座位上
繼續看書
過沒多久
咚咚...咚咚...
我馬上把音樂調小聲
咚咚...咚咚...
是腳步聲沒錯
而且是從樓上傳上來的
感覺像是有人走上來
我馬上起身走過去看
沒有人?!
爸~媽~是你們嗎 ?
我邊叫著邊走下樓
沒有人回應
整間屋子還是空蕩蕩的
會不會是小偷!?
我突然想到
我害怕的跑去拿了棍子和手電筒
萬一真的是小偷那就糟了
但是什麼都沒有
一個人影也沒有
正當我鬆了一口氣時
咚咚...咚咚...
又來了!!
我心跳好快
深呼吸之後
我決定冷靜下來聽聲音是從哪裡傳出來的
是儲藏室
鼓起勇氣打開門
裡面一片漆黑
空氣中佈滿灰塵的味道
好久沒進來這裡
打開燈
這裡堆的都是一些不用的雜物
但是還是一個人都沒有
難道是老鼠嗎?
我心裡疑惑著
突然看到有一個木製盒子
好奇心驅使我走過去看
雖然上面佈滿灰塵
但是這盒子的造型很精緻
找到了一塊布
把上面灰塵擦掉
把蓋子打開
像是一本日記
厚厚的
感覺年代已經很久遠
封面已經有點發霉的感覺
隨手翻了一下
真的是日記
密密麻麻的都是字
其中一頁還夾著一張泛黃的照片
照片裡是一個小女孩
眼睛大大的長的很像洋娃娃
但是面無表情眼神有些空洞
似乎少了這年紀應該要有的活潑快樂
這小女孩好面熟
為什麼我好像在哪裡看過她呢?
接著
一股強烈的慾望讓我好想要看這本日記到底是在寫什麼
剛剛害怕的心情
已經完全沒了
關上門
走回房間
我開始
讀起這本日記:

1966年2月15日
我遇見了小雪~沒想到世界上有這麼美麗的女孩~
我特別去買了一本日記,要來記錄她的點點滴滴~

1966年2月16日
小雪真的好美麗,就像個洋娃娃一樣~我最愛她一頭
烏黑的長髮~還有圓圓大大的眼睛~閉起眼睛一排彎
彎的睫毛~好美~我好愛她~我心愛的小雪~

小雪就是那個小女孩嗎?
日記裡寫的幾乎都是他有多喜歡這個小女孩
那這個人是她的誰呢?
是她的父母嗎?
這語氣感覺不像是父母會對小孩說的話啊
心裡充滿了疑問
繼續往下看

1966年2月18日
我今天又看到她了~真的好美麗~她每一次出現都讓我好驚艷!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美麗的女孩~
讓我好想擁有她~真的好想....
我偷偷的拍了她一張照片~好美麗~
我每天都要看她好多次...

1966年2月25日
為什麼小雪都不笑呢?她笑起來一定很美麗的~
但是她從來不笑,都只是一個人默默的坐在湖邊~
我好想擁有她...
這個念頭越來越強烈了...


這個人怎麼有點奇怪
他對這小女孩好像充滿了幻想
他喜歡她嗎?
越看越模糊了

1966年3月5號
今天小雪穿著一身漂亮的粉色洋裝~綁著公主頭~
好可愛好漂亮~
她又坐在湖邊了~一樣是一個人...
如果我能把她做成娃娃,不就可以永遠擁有她了,
我也一輩子都可以看著她美麗的臉龐了~
這樣我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什麼東西阿?
這個人是變態嗎?
把小女孩做成娃娃?
他在說什麼啊?
我好像在看推理小說一樣
感覺劇情已經要進入高潮
我迫不及待的想往下翻

1966年3月12日
我去買了麻醉藥刀子和乾燥劑
小雪又出來了~
就是現在了!!!

他想幹嘛?
難不成他真的要把她做成娃娃?
他要殺了她嗎?
娃娃...?!
一個意念催使著我又再一次翻開那張照片
真的似曾相識...
我到底在哪裡看過她?
娃娃......小愛!!!
我突然想起小愛
那個被我遺忘好久的娃娃
我突然想找她
但是我翻遍櫃子卻找不到她
奇怪
收哪裡去了呢?
為什麼看到這個小女孩我會想起小愛?
難道小愛真的跟她有關係嗎?
好多的問號在腦中盤旋者
我決定繼續看下去

1966年3月12日
小雪暈了~在我懷裡~我終於可以靠近她~好好看個夠了~
我摸著她的長髮~好柔好順~我摸著她的臉龐~好精緻好美麗~
她閉著眼睛~好美的睫毛~
我心愛的小雪~我真的好愛妳~

1966年3月12日
小雪醒了~妳看到我好驚恐一直想喊救命~
但是被我摀住嘴巴~雙手一直掙扎~
小雪乖~不要怕~再過一會我就能永遠擁有妳了~

我用沾有麻醉藥的布摀住妳的鼻子~
妳漸漸的失去意識...再度睡著~
我要保有妳最完美的樣子~
所以不能在妳身上留下任何傷口~
但是還是得先把妳的器官都取出~才能放乾燥劑
小雪乖~忍一下~一下就過去了~
我摸摸她的頭~然後一刀剖開!
啊~~~~~~~~~~~
可能太痛了~妳尖叫了一聲~
睜開雙眼瞪著我~但是妳動不了~
只是一直流眼淚~不停的流眼淚
過一會~妳斷氣了~眼睛還是睜的好大~
乖~我把妳眼睛覆上~
開始清除妳的所有器官~血流成河~
整間都是妳的血....妳連流血的樣子都這麼好看....

看到這裡我不禁倒抽了一口氣
我的天!!!他真的把她殺了!
我竟然在看一個殺人兇手的日記!
我要知道結局!我要知道它是不是真的跟小愛有關係

1966年3月12日
心臟、腸子、胃....好多器官全部丟掉~
小雪剩下一個軀殼~但是臉還是好美麗~
妳真的好美...
倒入大量乾襙劑之後,再一針一針的慢慢縫合~
好大一條疤~好醜!
我要替妳穿上紅色圓點小洋裝~
是我特地替妳買的唷!
妳的眼睛緊閉著~但是我希望還能看到妳的大眼睛~
所以我動了一點手術讓它還是可以繼續眨~
我又看到妳的眼睛了~美麗的小雪~
對了!妳都不笑~我想看妳笑~
所以我把妳嘴巴劃開~讓它上揚後再縫合~
小雪妳笑起來好美~
終於完成了!我偉大的作品~小雪娃娃~
我終於永遠擁有妳了~


看到這裡我瞬間清醒了
烏黑亮麗的長髮
大大圓圓的眼睛
常常彎彎的睫毛
紅色圓點小洋裝
真的是小愛!!

突然
背後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
咚咚咚咚....
我嚇到本能的想往前跑
卻被一個東西絆倒而跌倒
好痛...
我摸著膝蓋
定睛一看
我傻了
小愛正躺在地板上
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她的長髮好長好長
她的指甲也好長
她的衣服破爛不堪
露出長長一條疤痕
她在笑
然後她起身
慢慢接近我
越靠越近
越來越近
我閉上眼的最後畫面
是小愛充滿著恨意的眼睛和好長的指甲....

後記
1967年
林姓富豪的獨生女被鄰居殺害後,製作成娃娃案-
兇手為林姓富豪的鄰居,是一個外科手術醫師,一個人住,個性孤僻不喜歡跟人往來,
平時喜歡蒐集各式各樣的娃娃,
林姓富豪表示某次出門帶著女兒,恰巧碰到他,便打了招呼並介紹了女兒,
他表示很喜歡小雪,他看起來也沒有任何不正常的舉動~
沒想到這竟是悲劇的開端~

林姓富豪表示,小雪自從她母親過世後,就再也沒笑過,總是一個人跑去湖邊坐著,也不愛開口說話,
而他平常時又忙,總沒時間可以陪她,家裡只有傭人和管家,
這天小雪也只是跟平常一樣到住家外的湖邊,
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案發後凶手已伏法,屋子已法拍,
但是小雪娃娃卻已經不知去向
而後住此屋子的人一個一個都聲稱看到一個會動的娃娃
家裡怪事不斷
死的死傷的傷
沒死的最後也都發瘋
靈異事件層出不窮
據說兇手也是因為小雪一直陰魂不散回來報復他
而他受不了才投案
之後再也沒人敢住這間屋子
從此一直空著 

後記2
主角的爸媽接獲警方消息後
連夜趕回家
但是已經太遲了
女兒全身是血的躺在地上
已經沒了氣息
眼睛瞪的很大
表情很驚恐
旁邊躺著她小時候買給她的娃娃
娃娃也全身都是血
而她的表情
好像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