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得好快

   已經半年了



            每天的每天都是水深火熱

                  我早就習慣到麻木


      別人都問我
      你怎麼可以忍受?
      這裡什麼都沒比較好
      你為何要繼續下去?


                     我笑了



               每個人



                 為了生活
                    都在努力著



          有人幸運一點




                      可以找到好工作遇到好老闆



             輕鬆快樂





                      但大部分的人


                 應該都跟我一樣





      一定會有許許多多的壓力


                     會遇到很多的挫折



                  會有人刁難你

              甚至有許多不合理的規定和要求





         以前的我

                東西收一收就走人



                        因為我不怕找不到工作



              為什麼我要在這裡忍氣吞聲?




         但是現在我沒有這麼做



                         為什麼?




        人不都是要成長
 


                    面對你無力改變的環境你只能夠去適應

                    面對這些你不喜歡的人不喜歡的事你還是得去面對



               為了生活


                   我努力著




                       看到的人都肯定




                                   看不到的否定我不在乎




           還是告訴自己




                  一切都當作是磨練~過了之後~會海闊天空




                         未來會更好
                          我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