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4/16
好期待的兩天一夜終於來臨了
雖然前一天我們3點多才睡
但是還是8點多就醒了
帶著滿滿的開心~出發!
一路上雨像是不用錢的一樣用倒的><
但車內的我們還是相當開心
三個小時後~我們到達日月潭
準備要去坐那可怕的纜車
光是在下面往上看我就覺得腿有點軟了

好高阿><

要走往纜車乘坐的路上覺得腳步十分沉重
像是要上斷頭台一樣><
後來~終於~到了~~~~
我們選了魯夫圖案的車
當纜車緩緩開動時
我的心臟怦怦跳個不停
然後我幾乎都是閉著眼睛不敢動XDD
但是有人比我還要害怕~超好笑XDDD
最後想說都坐上來了
就還是勇敢的睜開眼睛拍照
我的天啊真的好高好可怕
但是好美喔!
整個日月潭 的美景一覽無遺
瞬間忘了害怕的感覺了
但過一會又開始害怕了><
之後終於到了九族
為了找魯夫這路途實在是太刺激了
裡面的風景很美
看到了九大族的特色文化
還玩了射箭

相當認真的兩個

整個都在亂射
射完手好酸ˊˋ
但是好好玩
還跑去玩了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XDD
立體電影院好逼真~但是看完頭好暈
途中不斷的下雨又雨停
最後終於看到好大的梅莉號
衝去展覽館裡瘋狂拍照
實在是太可愛惹

好喜歡這張唷

大家看到魯夫都好嗨

離開了九族
回到飯店吃飯
然後又買了零食跟酒回房間打牌看電視
1點多才在北鼻的手臂中安心的睡著
-第一天幸福END-

2012/4/17
早上迎接我們的是一大片陽光和美麗的湖景
心情好好
吃了豐盛早餐
回房收拾行李
就去搭船囉
結果又下雨了ˊˋ

但是霧茫茫的日月潭 依舊很美呢


船上浪超大
晃來晃去都走不穩超像喝醉酒的
玄光寺 買了一大袋香噴噴茶葉蛋
超好吃
接著又坐船到水社碼頭
但由於雨實在太大
我們選擇不下船
最後又回到了伊達邵

船上自拍

準備前往妖怪村
妖怪村小小一條街~但滿滿的都是人

裡面的建築都很有特色唷

跑去看了3D電影院
異形實在是太刺激了
期待他可以再多出一些鬼片
然後決定去台中的彩虹村

真是一個可愛的小眷村

整條街滿滿的都是彩繪
好繽紛
看了我心情都變好好
接著又跑到台中的紙箱王

栩栩如生

裡面真是太有創意了
東西又超精緻
看的我目不轉睛呢!
最後一個行程
東勢林場 賞螢火蟲
路途非常的暗又偏僻
想說怎麼都沒有人也沒有車
結果到了裡面車全滿
超多人的
裡面黑到伸手不見五指
超暗的
還好我跟北鼻的眼睛都不錯
一下就適應了
這裡真的不誇張
滿滿滿的都是螢火蟲
一閃一閃的好漂亮喔
裡面真的很大
走累了還有溫泉區可以泡腳
好舒服
我跟北鼻就去走賞螢步道
非常暗
但是滿地的桐花超美
可惜太暗拍不到
被滿滿的螢火蟲包圍
好美
很特別的一個地方
白天來可以賞桐花~晚上可以賞螢
很讚
下次可以一群人一起去露營
感覺應該很讚
最後帶著滿滿的開心回台北
為兩天一夜劃下完美句點


親愛的北鼻
我們的回憶又多了一個
照片也越來越多了
繼續讓更多地方都留下我們的足跡吧

arrow
arrow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