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不懂.....


        我渴望懂的.....沒有人



      我模糊了.....




              我不明白
                 我不想這樣的


       而我卻困住了



          時間會告訴我答案嗎?



                        會告訴我怎麼做?




如果有一天
我的眼睛是什麼樣的眼神?
我的臉上是什麼樣的表情?
我的嘴巴會說出什麼樣的話?
我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我會有什麼樣的行為?
我會留下還是離開?
我會不會不帶任何束縛一個人遠走?
我會不會覺得很難過?




            一切都只是想像




                 只有我自己














                            亂




      明明不該如此的





               是不是我破壞了這規則?





      讓一切歸零嗎?



            讓一切從頭開始
            讓理智勝過內心
            讓我繼續保持冷漠




              是不是這一切就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