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
到底是什麼?
兩個人在一起 就是感情?
兩個人從交往到結婚 是感情?
不愛的人 還是在一起 也是感情? 
很相愛的兩個人 最後還是分了手
又算是什麼?

好的壞的
怎麼定義?
怎麼去知道
這個人是你想一輩子在一起的人?

怎麼知道
這個人是不是會愛你一輩子
永遠不會變?

有永遠這兩個字嗎?
我想應該沒有

電視上 街上
到處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侶
看著別人幸福的模樣
我竟然沒感覺了
麻木了
關於愛情的電視電影甚至書我現在一點都不想看
我也不想談論這話題

我已經不知道
什麼叫做幸福
什麼叫做愛

心封閉了
關了好久
對於身邊的一切
我都看不到聽不到感受不到

或許我不適合談這兩個字
根本就是玩火自焚

別再問這個問題了
你們不懂我
我也不想說
一個人就一個人
再孤單也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