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忙
早餐都還沒吃完就要隨車了
我又暈車了ˊˋ
最近好虛ˊˋ
還沒完全康復ˊˋ
回來後就要帶小朋友們到公園玩了
大手拉小手
走走走
今天又認識了好多小朋友
真是太可愛了
到公園唱歌跳舞玩遊戲
天氣好好
小朋友玩得超開心
玩到11點才回去
然後幫小朋友們換衣服
之後就跟他們一起吃飯囉
中午是最混亂的時候
吃完飯的小朋友就開始玩了
我負責看好幼幼班的寶貝們
糖果這招果然很有用
說要給糖果他們就全部坐好了
昨天去買了一大袋結果今天忘記帶= =
連手機也忘記帶= =
我在幹嘛= =
明天一定要記得帶
不然小朋友們可是很會記恨的
哈哈
今天還有小朋友說"Karen我你"
我也愛你們
這群可愛的小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