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去認識環境、認識小朋友、學東西
裡面的老師都很親切而且很搞笑
小朋友有夠可愛
尤其是幼幼班的小朋友超可愛的
還跑來要抱抱
我還餵一個小小朋友吃豆花
然後跟他們一起上課
實在是太可愛了
下午隨車時我暈車了ˊˋ
昨天沒睡好加上伯伯開車都會ㄆㄟˊㄑㄧㄚ
頭暈好想吐
還好後來有好一點
但是因此沒辦法跟大夥兒去黑皮一下
真可惜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然後6點的時候陪他們一起看海綿寶寶
之後我就下班囉
第一天算是圓滿的結束
也感謝小慧的幫忙
一太早就起來還陪我一整天
3Q唷
我要趕快跟小朋友混熟
趕快上手
希望這兩個月可以幫到大家的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