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別人猜我年紀
總是很少人猜對
北鼻帶我去聚會時
也很愛叫大家猜
北鼻:你猜她幾歲?
:滿18了嗎?
這時北鼻就會笑的很開心
= = 


有次跟學弟在聊要買什麼車子
:我想買JR耶
學弟:妳滿18了喔
:我20了
= =

逛街時某些店員都會站在門口招呼客人
店員:小姐進來看看喔
(一看到我)
:妹妹進來看看喔
= =
我聽到就不太想進去了

第一次用自己的名字辦手機
店員:空機嗎?還是爸媽等下會來?
:我自己辦啊
店員:妳有20歲喔?(很驚訝)
:我21了
= =

走在路上遇到推銷信用卡的sales
:小姐要不要辦信用卡啊?
通常sales問完這句話後
就會再補一句:小姐妳滿20了嗎?
這個時候,我會很開心的搖頭說:還沒(只有這個時候被說未滿20歲會很開心)哈哈哈


雖然大家都說很羨幕
因為被說年輕總比被說老好
這樣說也有道理啦
好吧
我認了ˊˋ

至少可以拿來騙sales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