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好久的小洋裝~特別場合才會穿  不然平常要穿這樣真的很憋><

 
好久好久  沒有發表文章了
最近真的很忙碌
也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感觸很深的是最近去參加了一個婚禮
一個跟我同年次比我小一點的好朋友
以前我們在同一間公司時總是每天都在一起
工作遇到挫折時也會互相加油打氣
直到離開公司之後還是一直都有保持聯絡
在我心中她就是一個個性很直很可愛的妹妹

當她跟我們說她要結婚的時候
我整個感觸很深
就覺得當年的那個妹妹
如今已經成熟要成為人妻了
有種說不上來的感動

婚禮當天看到她的爸爸牽著她的手
走向新郎身邊時
當下我真的眼眶泛紅了
那一幕實在太感人了
 



嫁的又不是自己   阿是在哭什麼啊><
  

從懵懵懂懂  年少輕狂的日子裡
原來我們已經漸漸成熟

尋尋覓覓了這麼久   最終都是希望能找到一個歸宿 

人生進階了
一直都很喜歡這句話
毎個階段的人生都有不同的美好和挑戰
       



真的很開心 
也衷心的祝福她能夠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