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有人說
我看起來很柔弱
但內心卻很剛硬

很難得
有個認識沒這麼久的朋友
可以一眼看穿
很多認識了很久
也未必真正了解我的內心
不怪誰

沒有人可以真正了解自己
能夠懂我   我就很感動

對於決定的事很堅持很執著
這樣不知是好是壞?

對於喜歡的在乎的人會義無反顧的付出
其他的
不會放在心上
這樣算不算是冷漠?

習慣把心事隱藏
習慣戴著微笑面具面對人群

愛哭
卻從不讓別人看見
有很多的自尊心
武裝我的脆弱
寧願一個人躲起來
出了門
就沒事

喜歡逞強
不服輸

我知道
愛我的人就是會愛我
就是會包容我
不愛我的人
我根本不在乎
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們
我努力扮演好自己

我就算看起來軟弱也不會輕易被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