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喝著咖啡
看著電腦
聽著歌
突然
思緒飛到了從前



國小的我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鬼頭
凶巴巴跟個男人婆一樣
總是被很多男生嘲笑外表
所以非常非常自卑



接著來到白目國中生時期
也是人緣全盛期
跟一大堆人寫信交換日記
節目生日總會收到一大堆卡片和禮物
那時真的很愛交朋友
喜歡那種到處都有認識的人的感覺
國中很快樂
交到了好多好朋友
大家一起唸書一起玩
天真的時期
但那時的我
依然自卑
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改變
我要讓那些嘲笑我的人都看到



高中的我開始改變
開始懂得怎麼打扮了
外表開始改變了
個性也是大改變
我變的內向安靜不愛說話
也不會像以前一樣總是跟男生打打鬧鬧
開始越來越多人誇獎搭訕
喜歡我的人也變多了
開始對自己的外表有一點自信
高中對我來說是快樂又痛苦的回憶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我不會做同樣的選擇



上了專科
個性依舊如此
所以大家對我的印象都是很安靜內向
其實大學對我來說是沒什麼感情的
每天就是下了班去上課
跟同學之間也是平平淡淡
直到最後一年才交到了很不錯的朋友



然後我正式踏入社會了
成為一個上班族
幾乎沒有再被嘲笑外表了
曾經笑過我的人之後看到我都很驚訝
人真的都很現實
但也是這些人才讓我下定決心要改變
所以謝謝你們
直到去了某間公司上班
才讓我改變
我變的不怕生
可以跟陌生人馬上聊開
我變的不怕上台面對很多人
我變的比以前會說話
個性想法都變了很多
我更愛交朋友了而且可以很快就變熟



感覺時間一眨眼就來到了現在
經過了很多的改變
人都會變的
特別是在受過傷之後
越來越了解自己的個性
也越來越懂自己要的是什麼



現在的我
或許就是最真實的我


懂我的人
才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