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想看錢不夠用2
在這個敏感時節
看了這部電影
果然比第一次看還要有更多的感觸
從媽媽被送進療養院那一幕開始
我的淚沒停過
病床那一幕整個就讓我想到外公
到最後媽媽拔管只為了要救孫女
我整個哭到快崩潰了
我想到外公之前健健康康跟我們聊天開心的樣子
我想到外公在醫院到最後連話都沒辦法說...
而我沒有見到外公最後一面
最後一面竟然是外公被送進加護病房的身影
然後被推進冰庫裡的那個畫面
就一直一直在腦海裡盤旋著...

今天去靈堂給外公上香
我一看到照片就開始哭
照片裡的外公感覺好像還活著
但他卻已經不在了...

生離死別真的很痛
卻是人生必經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