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不管我開心難過你總在我身邊
我想說的你都懂
你想說的我也懂
這樣的默契很難得
我超愛你這個朋友

謝謝你
總是常常打電話關心我
陪我聊聊天聊聊心事
總是鼓勵我給我自信
不管世界怎麼變我們都沒有變

謝謝你
在我心中你是一個幸福的姊姊
雖然我們沒有認識很久
但你很關心我
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努力

謝謝你
你是一個很可愛的妹妹
也謝謝你在留言的加油打氣
姊姊也會加油
要好好珍惜
不是每件事都有機會重新開始的

謝謝你
很高興能夠認識你
每次出去都很開心
謝謝你願意代替
多關心陪伴
這樣夠了
謝謝你

謝謝你
雖然一開始的4個人變到現在的你和我
很慶幸我們還能繼續保持連絡
好好的經營和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加油

謝謝你
認識這麼久了你都一直默默關心我
你要過的好好的
要幸福

謝謝你
我其實很驚訝
本來以為你不會再跟我說話
沒想到你還是安慰我
真的很謝謝
你也要過的好

謝謝你
雖然我們都遇到一樣的事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你
只能說
想要我陪時跟我說
想哭時我肩膀會借你
開心難過都記得有我在



還有
留言關心打氣的每個人
那些在MSN陪我聊天的好多人


你們的名字都在我心中
這些日子如果沒有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