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五
依舊是下大雨
晚上去逛了光華商場
外面超級冷
光華都是人

回到家
拿出撲克牌
每逢過年
總免不了要來賭一把
我依舊是銀行
拿出我平常存的一元供大家換錢
哈哈哈
我們玩很小
一枝1元
十張2倍
老二2倍
今天運氣不錯
幾乎都是贏
輸的話都是輸個位數
後來朱巧涵說最贏的人要吃玉米糖(是一種很奇怪的糖  大家都覺得很難吃)
結果朱巧涵講完馬上贏
還贏兩次吃兩顆
全部笑翻了
其他人各一顆
我是覺得還好沒很難吃
其他人都覺得很難吃
沒想到玉米糖也可以拿來當懲罰XD
玩了好幾輪下來
最後朱巧涵依照慣例的把本金都輸光了(比去年好  去年還負債)
我贏了40幾元
老哥贏70幾元
李旻頭贏10元
這樣賭下來
發現技巧只有一個
其實無關牌好壞
我還有拿到最大是10的
可是還是贏
所以越早把牌丟出去越好
哈哈哈

現在是凌晨4點13分
好累啊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