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有人問我:網誌到底是打給自己看還是別人看?



高中開始用部落格
很勤勞的每天都打文章
開心不開心的通通都打上去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告訴自己
網誌只打開心的事
不開心的事鎖起來自己看就好
''把快樂留給別人~把悲傷留給自己"
忘記事誰對我說過這句話
卻對我影響很大



無名是去年開始用的
一開始文章全是鎖的
2月份開始
這裡變成交換心事的地方
後來才全部開放
那時每天都想打文章
因為那時有很大的動力在支持者我











可是現在
我懶了
動力好像沒了
記憶也越來越沒了
詞窮了
累了
也許有一天我會把這裡關掉吧
我也不知道





網誌到底是打給誰看的?
我想應該是你最想讓他看的那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