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了




      這次是真的生病了







                                                    失眠了兩天

             


                 想了好多







我必須
趕快找到一個方向
我必須
把重心放在別的地方
我必須
對自己更有自信
我必須
多愛自己一點
我必須
改變自己








                                                   想







                                                                                                                  徹底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