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聽到這個話題
另一半老喜歡跟異性搞曖昧
曖昧簡訊曖昧MSN曖昧電話
甚至跟異性出去會有親密的舉動
我想
應該很少有人可以接受吧
我就是完全沒辦法接受的那一種
可以玩線上遊戲、傳簡訊、聊天都OK
本來就一定會有異性朋友
但前提是我沒辦法接受曖昧的字眼出現
像是想你、愛你、老公、老婆
我都沒辦法接受
也許是我比較自私
又或者是我的感情觀比較保守
如果是單身那要怎麼跟異性曖昧都無所謂
但既然已經有另一半就不該跟其他人搞曖昧
我也不會這樣做
朋友就是朋友
界線要分清楚
遇到喜歡的想追求的
我也會很明白的表示我不是單身
我覺得這對另一半是種尊重
也是對感情專一的表現
有的人會覺得只是玩玩的何必認真
也許有的真的只是好玩的
但也的確有很多都是因為這樣到最後變成真的
有的被發現了
就會對另一半發脾氣
說是誤會是他自己想太多
但如果要人家不誤會
就不要這樣做
除非另一半可以接受
換個角度想想吧
如果換做是你
你能夠接受嗎?
不能的話就停止這種行為吧
好好的珍惜另一半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