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ˊˋ


可憐的大狼狗生病了
昨天牠跟著我去上班
無聊的時候就跟牠玩一下XD
不知道是太累還是冷氣太涼
牠一天都在睡= =
大狼狗你是豬嗎?
下班就帶著牠奔去新店的剛果醫院
差點就來不及了
還好沒被取消
真是好險
"大狼狗"!
每次聽到櫃檯小姐喊牠的名字時
就覺得很好笑
第一次帶牠去時
大家都很好奇為啥要叫牠大狼狗
後來我把牠抓出來給大家看
大家就懂了
長得像大狼狗ㄇㄟ
哈哈哈
醫生看了看摸了摸

目前是沒大礙
還好
醫生開了藥叫我這幾天都要觀察牠
回家了
大狼狗一進去牠的狗窩就開始吃
你真的比較像豬不像老鼠
話說我前天特地跑去樂華的寵物店挑了一個籠子給牠
有兩層樓
樓上是房間
樓下是溜滑梯和滾輪
真是太可愛了
本來想買粉紅色
可是沒了
只好買藍色
回家很開心的幫大狼狗換家
結果大狼狗一進去
流滑梯和滾輪太小了= =
大狼狗你有夠肥啦ˋˊ
我特地買的遊樂園用不到啦
不過也因此發現大狼狗很會攀岩
不用經過溜滑梯就可以直接攀上二樓
只是會常常摔倒
真笨
餵牠吃藥時
一開始牠以為是好吃的就雙手抓住猛舔
後來發現上當了就想把它推開
不過已經來不及啦
硬要牠喝下去
哈哈哈

ps大狼狗昨天看完醫生結果今天換牠媽去看醫生= =
  我.又.感.冒.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