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是致理的畢業典禮
1點多到學校
去禮堂瞄了一下
我們班只有幾隻小貓
我們這群也不打算去參加典禮
所以就跑去單堤喝咖啡聊是非
哈哈
聊到3點回教室繳學士服   領畢冊
畢冊有點...
大頭照拍的好醜
生活照雖然很多但重複的竟然有3張!
還只能看到我們班的生活照
都看不到別班的ˊˋ
真想請他退錢
然後聊天的聊天 打牌的打牌    
我們就拍照    聊天   跟育瑋的女兒"脆笛酥"玩XD
真是太可愛了
這麼小就這麼有個性
講話還ㄔㄠˋㄋㄧㄥˊㄉㄞ
哈哈哈
到了5點半全部就去吃飯了
吃熱炒
3桌都我們班的
我們這桌點了23盤
吃的好撐
但每個人才出300左右
真是"俗又大碗"
吃完拍了全班大合照
就各自散會嚕




兩年的專科生活
在6/14劃下句點了
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當初沒想到自己可以進致理
身為致理人很開心
雖然曾經因為某些事一度想放棄
但最後還是熬過來了
這兩年
我要感謝
宜璇:有點晚才認識你,聊了很多~你對班上同學超熱心的!謝謝你幫我這麼多~有空可以約出來吃個飯聊聊天(反正我們家住很近^^)
育瑋:妹妹很可愛XD~人妻很辛苦餒~要加油唷~
雲佳:謝謝你幫我印講義XD
郁霖:常常要問你問題真是感謝你的回答XD
伊伶:好像也是後來才熟的~你人很好~二技要加油唷
顧宏剛同學:沒有你可能很多人都畢不了業啦~謝謝你

還有很多很多的同學~大家能夠同班就是一種緣分~希望大畢業後都能夠過的很好
還有會聯絡的同學請記得要保持聯絡~有聚會記得算我一份
同學~再見了
致理~再見了

ps~還有~謝謝我家的黃小煥穿得很帥來接我XD
還送我可愛的維尼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