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沉默不多話
臉上沒有太多的喜怒哀樂
什麼事都藏在心裡不會跟別人說
女孩很活潑外向
有什麼話都藏不住


一開始女孩愛死男孩身上的這種神秘感
女孩總愛撒嬌的問他:你愛不愛我?愛我哪裡?
但男孩總是沒有回答
或只是淡淡的:嗯
男孩從未對她說過我愛你三個字


女孩不管遇到什麼事都會對他說
好的不好的、開心不開心的
但男孩什麼事都不跟她說
每次女孩問
男孩總說:沒事


有一次
他們聊到了以後
女孩說到了結婚    說到了小孩···
然後看著男孩

男孩依舊沒有回答
女孩很難過


女孩常常在想
是不是他不夠愛她
為什麼他什麼事都不跟她說
是不是他不夠愛她
所以他連一句我愛你都說不出來

一定是
所以連承諾都不敢給


女孩越想越生氣越想越難過
終於有一天
女孩跟他吵架了

女孩:你根本就不愛我對不對?你什麼事都不跟我說,
當你女朋友卻覺得自己好像外人一樣,我對你付出這麼多,而
你連一句承諾都不敢給!


女孩的話    重重的傷了男孩的心


什麼事都不說   是不想她為他擔心   他只想要她快樂
不說我愛你     是因為他覺得做比說來得重要多了  
說不出承諾     是因為承諾不能隨便給  給了就一定要做到


但他真的很愛她
常常在心裡承諾著:    他一定要讓她很幸福


他不是不愛她
只是他說不出口


他以為女孩可以感受到的
他以為女孩應該懂的

沒想到女孩不懂


女孩:心虛說不出話了嗎?

男孩有多想告訴女孩他有多愛她,他多想跟她過一輩子
但話到嘴邊卻還是說不出口


男孩始終沉默著


女孩:既然這樣~那就分手吧


看著女孩離去的背影
男孩的心好痛好痛
此刻只恨自己為什麼不把話說出來...






















要適時的表達心中想說的話,別人才知道你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