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以前在金革的日子 
那是一個大公司大家庭 
大家感情都很好 
雖然每天都要拼通數拼業績 
壓力好大 
每天7點多出門一直到晚上11點多才回到家 
白天上班晚上上課 
連看書的時間都沒有 
但卻是我最充實的一段日子 
成就感也很高 
從來沒有想過我可以成為電話行銷 
那時我只是一個高中生 
還記得成交第一筆訂單時的開心 
第一次新人比賽贏的滋味 
第一次賣博物館心臟快跳出來的感覺 
第一次拿到自己名片的興奮 
第一次領到3萬塊薪水的感覺 
討厭的客戶死纏濫打特地上來找我 
很多可愛的客戶寄mail給我說會支持我 
聖誕節大家交換禮物談心拉近彼此的距離 
三峽之旅烤肉玩的很開心 
超大規模的春酒超級嗨 
連開會都可以很嗨…… 


很愛那個環境 
那是一間很有的朝氣公司 

這些點點滴滴的回憶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