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廣播聽到阿妹的"Bad Boy" 
讓我想到國小四年級的時候 
那時很流行創作舞蹈 
有事沒事就會比賽 
那時我也很愛參與 
很愛阿妹所以編了這首歌 
比賽時我還是主唱邊唱邊跳 
雖然沒有得名 
但當我一下台 
好多人都說我唱得很好 
如果現在叫我上台唱給大家聽 
我還真的沒有勇氣 

小時候的那種不畏懼別人的眼光不會膽怯不會害怕的那種勇氣 
隨著長大就越來越沒了 
越大想得越多顧慮得越多 
常常什麼都不敢嘗試不敢做 
害怕東害怕西 
所以也常常錯失很多機會 
如果現在能像小時候那樣 
我想
人生就不會有這麼多遺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