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凌兒又跟著卓先生參加他們公司的員工旅遊嚕
大公司真好
常常都有員工旅遊
而我身為"眷屬"
理所當然的就要跟啦(還真敢說)
 
其實已經一陣子沒有玩兩天一夜了
所以好期待這天的來臨
終於終於又可以渡假啦
 

坐車車 不用開車卓先生可以好好休息了

這天天空非常不作美 沿路一直飄雨飄不停啊><
只能祈禱下車後天氣會變好了
 

第一站是竹山紫南宮,假日真的是人山人海,聽到有人在唱歌,就跑過來看是誰,
結果是阿吉仔本人欸!歌聲好感人啊

因為人實在是多到誇張,我們連點香都很難,只好用手代替香來拜拜,
一樣很誠心誠意的,相信土地公爺爺不會見怪的^^


 

 
 
 

第二站-妖怪村
也是來過的地方,吃完飯後就隨意走走逛逛,
雖然天空還是飄著小雨,還是很愜意 


 
 

接下來就要去今天行程的重點啦!
就是傳說中的『杉林溪』~
卓先生說這可是他學生時代的回憶呢!因為畢業旅行都是來這裡的,
但凌兒真的沒來過欸~凌兒的畢業旅行都是往南部跑,難道是年代不同?
還好打這篇文章時旁邊沒人,不然應該被揍了
 
 

來到杉林溪,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因為行程有點耽擱了,所以比預計時間還要晚到了一兩個小時,
導遊便帶著大家先坐車到最上面的松瓏岩瀑布,再從上面逛下來,一整天都還是陰雨綿綿,
但絲毫減少不了我們的興致。




慢慢接近瀑布摟




瀑布前自拍~~結果只能拍到一點點,哈哈


是不是很壯觀呀?


走到瀑布面前時,更能感受它的氣勢,真的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好有fu唷

看完了瀑布,接著我們搭車回去下面的藥花園,要來欣賞一下美麗的牡丹花嚕

 

 

牡丹花也太大一朵了吧!都快比我臉大了
 





好可愛的花~好像會飛一樣


好繽紛的仙人掌盆栽
 

欣賞完美麗的牡丹花,時間也差不多啦!準備回飯店摟

 
我們住的是溪頭米堤大飯店
聽說是五星級的樣子~
今晚要好好享受一下了 





大廳一整個華麗


 

 

 房間走簡單溫暖的風格~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吃完飯後,大家就各自活動了,回到房間洗完澡後疲憊的感覺就來了,
卓先生一直問我要不要去看星星?還是去外面走走?
我都一直搖頭搖頭
因為躺在床上就一整個不想動了啊XDD
最後卓先生也放棄了,我會不會很沒情調啊
看電視看到兩人都呼呼大睡XD

 第一天行程就在充實又疲憊的狀態下劃上句點。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